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空军士兵在美国夜店交朋友,竟因此丧命

京港台:2019-9-13 05:42| 来源:CBC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空军士兵在美国夜店交朋友,竟因此丧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上星期六晚上,一名加拿大(专题)空军士兵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一家夜总会结识了几个朋友,并邀请他们来家里做客,没想到这一友好的举动最终害死了自己。

  据CBC报道,33岁的空军下士Martin Brayman是塔台指挥员,已经入伍13个年头。

  当时是星期六的晚上,被派往佛罗里达州西北部Tyndall空军基地的Brayman在当地一家夜店,认识了从巴拿马城外开车来庆祝生日的四名男子。Brayman邀请他们到自己家里做客,不过他的女友和室友都对陌生人的到来感觉不自在。根据治安办公室的说法,Brayman向四名男子道了歉,请他们离开,表示以后再约时间。

  当四名男子离开时,他们意识到并没有Brayman的联系方式。他们又返回Brayman的家,Brayman出门迎接,并且和司机交换了电话号码。就在此时,车里的另一个人突然情绪激动,从车里跳了出来,一拳头打中Brayman的脑袋。车里的其他人对突如其来的一幕非常震惊,他们也完全没想到。Brayman摔倒在地,又屡遭这名男子殴打,随后离开。

  恐怖的一幕全程被Brayman的女友和室友两个人看到了。

  美国当地治安办公室的发言人Ruth Corley周三说,Brayman在被打两天之后在医院不治身亡。来自佛罗里达州Tallahassee市的一名23岁男子Justin Timmons星期一被警方逮捕,他被指控犯有公开谋杀罪。检察官未来在审查收集到的证据之后,会给出更具体的指控罪名。

  Ruth Corley在接受CBC新闻采访时说,Brayman是被突然袭击,迎面被打了一拳,袭击的动机尚不清楚,Brayman根本没有任何防备,完全没想到会被打。警方称,将会对Brayman进行尸检。

  加拿大国防部表示,Brayman在被派往美国之前,曾经两次在海外执行任务。加拿大军方称,他们已经通知了Brayman的家人,并且提供了帮助。

  目前大约有300名加拿大军人驻扎在美国各地。Brayman是今年第二个在派驻海外的时候死亡的士兵了。另一名士兵是加拿大炮兵第2团的Bombardier Patrick Labrie,今年6月份在保加利亚的一次跳伞事故中丧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