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朗向川普发送“明确信息” 加码中东对峙赌注

京港台:2019-6-21 00:20| 来源:INDEPENDENT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伊朗向川普发送“明确信息” 加码中东对峙赌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上周,在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指责该政权攻击霍尔木兹海峡的两艘外国油轮后,伊朗革命卫队击落美国无人机,向特朗普政府发出“明确信息”。

  唐纳德特朗普尚未解决这一事件,但他在周三晚上采访了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并敦促主持人不要“担心与伊朗,中国和俄罗斯在世界舞台上的紧张关系”。

  在国会山,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民主党人在与特朗普前助手希望希克斯进行了长达8小时的闭门访谈后遭到了白宫的挫败感,他们被代表行政部门声称“绝对豁免权”的律师所挫败阻止证人回答有关她作为椭圆形办公室发言人的任期的问题。

  

  “不要担心一件事”,特朗普昨晚在电话中告诉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提 ,他被问及美国外交政策和特朗普与伊朗,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越来越纠结。

  特朗普否则使用他最近的电话采访他最喜欢的主播推动他最珍惜的阴谋理论: 巴拉克奥巴马的2016年竞选活动被窃听,

  尽管否认了气候变化,他还努力尝试重新塑造自己的“环保主义者”,努力推翻无数的绿色法规和保护措施,并试图恢复美国的化石燃料生产。

  在讨论他对Twitter的使用时,特朗普突然袭击了他的主人。

  总统表示,批评其他媒体,福克斯是他可以信任的为数不多的网络之一,因为它的主持人是“爱国者”,在回溯之前指责他们对收视率更感兴趣。

  “在你和其他一些伟大的人之外 - 我实际上称他们为爱国者 - 但你并不是真正的爱国者,就像你想要收视率一样。你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Sean,昨晚你有很大的收获 - 我听到这个演讲得到了你的收视率非常高,“他说,提醒Hannity他对Fox的资产是多么宝贵,给他留下了令他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性。

  在收盘时,Hannity发现自己与竞争对手Laura Ingraham争夺总统的注意力,似乎嫉妒不得不分享他的大舀。

  伊朗和美国军方官员表示,在涉嫌袭击霍尔木兹海峡两艘外国油轮的事件不断升级的情况下,伊朗使用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一架美国军用无人机。

  革命卫队的指挥官说,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击落向美国发出了“明确的信息”。 在国家电视台发表的演讲中, 萨塞米将军补充说,伊朗“没有任何与任何国家开战的意图,但我们已准备好开战。”

  自去年唐纳德特朗普退出美国与伊朗的国际核协议以来,这两个国家一直处于匕首状态。伊朗批准了制裁,以换取对该国核计划的严格控制。

  特朗普总统尚未评论无人驾驶飞机坠毁事件,但昨晚他已经确认他已经在该地区发生了第二起事件 - 沙特阿拉伯的巡航导弹袭击事件。 也门伊朗对齐的Houthis说,他们曾在沙特省吉赞省的Al-Shuqaiq市发了一座发电站。

  上周,当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 ( Mike Pompeo)提出他所说的是伊朗海军成员移除未爆炸的帽贝的夜视镜头时,亚当·阿斯纳尔和理查德·霍尔更多关注中东地区紧张局势的升级。我从受困的Kokuka Courageous的船体开采,作为德黑兰轰炸油轮的责任的证据。

相关专题:伊朗,川普,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