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海馬斯系統發威 烏克蘭:摧毀50俄彈藥庫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7-27 0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07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烏克蘭周一(7月25日)表示,自上個月收到美國海馬斯多管火箭炮系統(HIMARS)以來,該國部隊使用這個火箭系統已經摧毀了50個俄羅斯彈藥庫。

路透社援引烏克蘭國防部長奧列克西‧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在國家電視台的評論報導,高機動火箭炮系統海馬斯在烏克蘭奮力擊退俄羅斯入侵戰爭中,產生的影響越來越大。

「這切斷了他們(俄羅斯)的後勤鏈,剝奪了他們推進戰鬥,並用猛烈炮擊覆蓋我們武裝部隊的能力。」列茲尼科夫說。

路透社無法獨立核實列茲尼科夫的言論。俄羅斯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列茲尼科夫表示,烏克蘭炮兵部隊對幾座橋樑進行了「精確」打擊。他沒有提供任何細節,但顯然是指俄羅斯佔領的赫爾松(Kherson)地區三個河流過境點,當局稱這些過境點在過去一周遭到了HIMARS的襲擊。

列茲尼科夫還表示,烏克蘭收到了三輛豹式防空坦克,屬於15輛此類坦克的第一批;基輔預計還將接收數十輛豹式坦克。

俄羅斯表示,已經摧毀了幾個海馬斯系統,但烏克蘭對此予以否認。在最新的此類報告中,俄羅斯國防部周一表示,其部隊在西部赫梅利尼茨基(Khmelnytskyi)地區摧毀了一個用於海馬斯系統的彈藥庫。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上周三(7月20日)說,俄羅斯沒有摧毀美國提供給烏克蘭的任何海馬斯火炮。

米利說,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12套海馬斯系統,另外4套正在準備中。

烏克蘭官員一再表示,西方供應的武器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至關重要,並強調了海馬斯系統的重要性,因為俄羅斯彈藥和火炮方面佔據數量優勢。

海馬斯的射程更遠,比烏克蘭擁有的蘇聯時代火炮更精確。

俄羅斯則批評美國向烏克蘭提供教官以幫助烏克蘭軍隊使用海馬斯。

責任編輯:葉紫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