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消息:澤連斯基一周來至少3度逃過俄暗殺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3-5 0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03月04日訊】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得悉,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過去一周以來,至少3度逃過俄羅斯暗殺。

《泰晤士報》指出,有兩個不同組織被派出,奉命奪取澤連斯基性命,包括克里姆林宮支持的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及車臣特種部隊。由於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內有反戰分子通風報信,兩者的行動都受挫。

據報導,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瓦格那集團傭兵試圖暗殺澤連斯基,期間蒙受損失,據稱那些傭兵對烏克蘭人準確預測他們的行動大感震驚。

一名與瓦格那集團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指稱,澤連斯基的安全團隊似乎對暗殺行動了如指掌,「令人毛骨悚然」。

《泰晤士報》報導,反戰的俄羅斯人士向烏克蘭政府官員通風報信,提供關於這些襲擊計劃的情報,讓澤連斯基躲過對他的暗殺行動。

據報導,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NSDC)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在國家電視台指出:「我們收到(來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情資,他們不想參與這場血腥戰爭。」

(中央社)

責任編輯:鍾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