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海拾貝】「隨便說話」的張文宏很難再見到了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1-8-27 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1年08月26日訊】【「隨便說話」的張文宏很難再見到了】隨著復旦大學公布論文調查結果,張文宏應該安全了。只是很可惜,他以後可能不會再「隨便說話」了。在前幾天張文宏參加一次「外來輸入」危重病例的專家會診,上海媒體對這件事的報道耐人尋味,既發布了現場照片(有張文宏),又在文字報道中隱去了張文宏的名字,只提「救治組」這個集體概念,而沒有再突出他這個「個人」。種種跡象表明,那個愛說話的「張爸爸」,以後很難再見到了。

【阿富汗亂局將危害美安全】大多數美國人支持撤離阿富汗,但倉促撤離不僅傷害阿富汗人,也給美帶來安全隱患;恐怖組織肯定利用混亂派大量恐怖分子滲透潛伏到美和其他西方國家,等待機會發動恐怖襲擊,再加上美邊境洞開危機,拜登置美國於20年來最危險境地。——韓連潮

【永遠不要低估愚蠢與邪惡的力量】朋友異常感慨地說,做夢都沒想到塔利班這個臭名昭著、被聯合國認定的恐怖組織居然能鹹魚翻身,不費吹灰之力迅速重掌阿富汗。我反問,馬列、極左、造神、文革不也曾名譽掃地、人神共憤,不也一度被掃進垃圾堆現在卻死灰復燃了嗎?永遠不要低估愚蠢與邪惡的力量,智愚、正邪的交戰將與人類共存亡。——@ljpJame

【中共仍然是搶錢黑幫】8月17日,習近平宣布要實施財富重分配,讓大家一起均富,話說得好聽,其實是均貧,手段就是打土豪分土地同一套。四十年前,中共化妝成資本主義,起死回生,中國人太天真,以為老共真的走了,其實他還在,毛澤東改名習近平而已,洗掉臉上資本主義裝扮,中共仍然是搶錢黑幫。

【中國法學界的恥辱】中國修改了計劃生育法,提倡三孩,超生不罰,羞羞答答地。我難得評論這次修法,因為我認為這部法就是惡法,是中國法學界的恥辱。現在人口危機如此嚴峻了,竟然不廢除惡法,而是修改此法,匪夷所思。——@fuxianyi

【變相強制接種疫苗的瘋狂亂象】安徽亳州利辛縣發布關於開具新冠疫苗《接種禁忌證明》的重要通告,因禁忌症不能接種疫苗的,需分管副縣長簽字后加蓋縣人民醫院印章有效,不符合禁忌條件的,就地接種。——@sky_5030:東北老家真是瘋,通知25日前必須全部接種疫苗,連腦梗患者也不例外,醫院全是暴躁的排隊人,不能接種的全跑到各科要求開證明,本來就頭疼後背疼的我,門診呆了一上午疼痛更嚴重,緊急去買布洛芬,進店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吃飯也需要接種記錄。

【這個世界真的共通】中國留學生都去了敵對國家,不去北韓、古巴等友好國家。今天TBS的新聞節目,評論員說:塔利班不讓女孩學習,其實塔利班領導人的孩子,包括女兒,不少都送到歐美學習……

【深圳一幼兒園連通在建地下會所】深圳南山區寶能城幼兒園的地下竟有通道直通在建的「會所」。街道:已要求停工,正調查。家長們在8月18日參加幼兒園開放日時意外發現,幼兒園的兒童遊樂設施里竟藏有一處地下通道。通道的另一頭,則是正在裝修的ktv包間、泳池和桑拿房等娛樂設施,儼然是一處隱秘的地下娛樂「會所」。網友們怒了,這是要幹什麼?依舊忘不了紅黃藍幼兒園啊!更有的提到販賣器官的……

責任編輯:高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