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袁斌:舉報圍攻張文宏的都是什麼人?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1-8-19 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1年08月17日訊】最近幾天,「網紅醫生」張文宏在網上遭到了一些人的舉報和圍攻,拍手稱快歡欣鼓舞者有之,拍案而起為之不平者有之。這且不論。

看到舉報圍攻張文宏的文章,我很好奇的一點是:他們都是什麼人?」相信有讀者一定也會有與我同樣的好奇心。

感謝萬能的網友,這些人的身份很快就被扒了出來。

最先舉報張文宏的是一個叫「大盛說」的網友。他舉報張文宏的博士論文是抄襲的。對此,復旦大學很快做出了回應:「我們收到舉報,同時也關注到網上關於張文宏博士學位論文綜述部分問題的反映,學校已啟動調查核實,調查結果將及時公布。」

那麼這個「大盛說」是誰?

據「舉報張文宏的趙盛燁是何許人也??」一文曝光,他就是去年那個因發表「用核彈毀滅人類」論而在網上暴得大名、自稱「野生國師」的趙盛燁。

此人在網上自封「科學家」。不過,他的一些驚世駭俗的所謂「研究成果」,包括「知乎」在內的眾多網站都給予了駁斥。他還發布過一些關於地震方面的高見,結果同樣被專業人士打臉多次。中國計算機學會(CCF)還取消了他的會員資格,稱其對學會的聲譽造成了重大損害。

然而,別看他只是一個連民科都算不上的小混混,因為打著愛國的旗號,在微博上卻擁有數百多萬粉絲,說什麼都有人叫好,就連他提出把地球炸掉,也有一幫腦殘拚命歡呼,讓人哭笑不得。

緊接「大盛說」之後舉報張文宏的是一個叫「平民王小石」的網友——應該也是大V級別。他跟進說,「我查了幾頁張的博士論文內容,居然真的是一字不差地與黃海南論文相同。有點嚴重……」有網友爆料,這個「平民王小石」當年圍攻方方曾經非常賣力。

此外,寫文章批判張文宏的還有大名鼎鼎的周小平和明德先生。

在他們的筆下,張文宏不僅是崇洋媚外了,簡直是禍國殃民,是大大的「反動學術權威」了,一定要徹底批倒打倒。

他們,也曾是圍攻方方的大將,尤其「明德先生」,曾舉報方方房產來源不明,一時網路沸沸揚揚。

北大教授張頤武這回也沒落人之後,幾天前他發表了一篇題為《繼續全面防控,不要中了西方的連環計》的「雄文」,文中說,所謂「與病毒共存」的說法顯然缺乏任何說服力,就像勸一個考試成績遠勝落後生的優等生,要借鑒差生的學習方法。這不是為了中國,而是別有深意。這是對衛生部原高官批「與病毒共存」論的一種呼應,是在不點名的批張文宏。

按說張文宏等專家所說的「與病毒共存」,並不是說要放棄防控,而是指要面對這種病毒很難清除的客觀現實。難道堂堂北大教授理解不了張文宏的原意?這一點很難令人相信,更大的可能是欲加之罪。

而這位張頤武教授,用方方的話來說,也是當時圍攻她的「帶頭大哥」。去年3月,他在撰文分析為什麼人們對方方的寫作不信任時聲稱,「這是作者的失德,也是良知的喪失。」

綜上所述,為了搞臭張文宏,這些任真夠拼的!可見,他們中欲「用核彈毀滅人類」者有之,圍攻方方者有之,五毛有之,如今又不約而同的同時對張文宏下手,是不是頗耐人尋味?

責任編輯:高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5: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