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大時代華人】從東師古村到共和黨大會(下1)

[複製鏈接]

1280

主題

1280

帖子

8862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862
中華美德 發表於 2020-10-2 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山東維權律師陳光誠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談他從家鄉走到共和黨大會的人生經歷。

2020年10月01日                 施萍

「對抗暴政是不容易的,我知道。」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在2020年美國共和黨大會上說。他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抗暴十六載,最後七年完全是在中共的牢籠中度過的。在那些日子裡,他有過憤怒,有過悲傷,但卻從沒有失去信心,「我很清楚我站在正義一邊,我是一定要反擊的!」

絕地反擊的最後戰役是在2012年4月22日開始的。那個時候,陳光誠已經因之前為臨沂老百姓挑戰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而坐了四年多大牢,正被中共圍困在家中動彈不得。

1)一個人的監獄

2006年3月31日那天,共產黨終於對陳光誠動手了。他們把他抓起來,送到了沂南縣城郊外女警培訓中心的一個黑監獄里,日夜看著他。二十多人分四班倒,輪流看守。

進入六月份,共產黨已經關了他十個月了,他們才對陳光誠宣布說:「你被逮捕了」,罪名是「擾亂交通」和「毀壞公共財產」。

這個罪名把陳光誠氣笑了,他怎麼「擾亂交通」了?怎麼「毀壞公共財產」了?不僅這個罪名是可笑的,而且裡面的證據都是假的。因為其中一個重要證人在「目擊」陳光誠實施「犯罪」的時候,正在外地打工,根本就不可能看到陳光誠。

陳光誠上訴無果,被判4年3個月冤獄。在監獄裡面有人踢斷了他兩條肋骨。讓他高興的是,因為他對當地計生委的犯罪調查,臨沂的強制計劃生育勾當停滯了一段時間,很多懷孕的婦女得以把孩子生了下來。

2010年9月9日,陳光誠刑滿釋放。出獄那天鄉政法委和派出所的人直接把陳光誠押解回家,對他又開始了長達兩年的軟禁。

為了防止國內國外的網友去東師古村看望陳光誠,中共最多的時候派出500人看守他。村子內部是八十多人,加上巡邏的,還有在高速公路邊、汽車站、火車站、飛機場堵截網友的。從他們家院子四角向外,呈放射狀布滿了共產黨的耳目。



在陳光誠逃出中國前的兩年裡,他的妻子袁偉靜和孩子都跟他一起被中共軟禁在家中。(受訪人提供)

因為看守陳光誠的活兒是個肥差,不幹活還能搶網友的東西,又能報銷車油錢,所以共產黨的幹部們「肥水不流外人田」,除了自己干以外,還把這些崗位分給自己的親戚,然後就是找社會上那些打爹罵娘的壞蛋,看守基本就是這三種人。

陳光誠的家有幾間舊草房,房子漏雨後,他就用草先墊上,上面再鋪上瓦片。他和妻子袁偉靜生活在最西邊的房子里,這間房子和院子里儲存柴火的棚子之間有一個狹小的過道,盡頭堆滿了草垛,監視他們的人就從那個過道的牆頭探出頭來偷看他們屋子裡的情況。

在2011年2月妻子拍攝的一個視頻中,就拍到了一個在牆頭伸著腦袋朝他們房裡看的看守的臉。中共全天候地軟禁陳光誠的全家,連孩子上學都不讓去,女兒只能在院子里的一個沙堆旁玩耍。

袁偉靜在拍攝的時候,為了躲避牆外不時伸出的偷窺的眼睛,經常變換攝像機的位置,鏡頭中的光線也隨之變化。

就在這種搖搖晃晃又忽明忽暗的鏡頭中,陳光誠身穿棉衣,站在拉著窗帘的昏暗的房間內慷慨陳詞,他身後是掛滿了春聯的屋門。

他說:「讓我們拯救渙散,消除私心,群策群力,各盡所能,來救國家於綁架之困,解政府於挾持之危;反抗奴役,損盡益至嘛,社會發展到今天,已經到了正氣回復,為所當為的時候了,順天應民,理應充滿信心!」

光線變得更暗了,可陳光誠的話卻散發出他內心的陽光,他說:「為中華民族早日跨入文明人類的行列,讓我們攜手一起努力吧!」

2月9日這段視頻上網,2月18日,縣公安局和其它部門的人一共七八十人沒有任何法律文件,破門而入。他們撞開大門,先把袁偉靜打倒在院子的地上,再用被子蓋住她,然後幾個人踩住被子圍著她踢,踢斷了她的眼眶,導致她的眼睛一個多星期看不到東西。

另一邊,有人抓過陳光誠的胳膊,擰到他的背後,壓著他的頭,抓著他的領子直接往上提,勒得他立即就喘不過氣來了;另一個人在地上撿一塊抹布塞到他嘴裡,就開始拳打腳踢。這種毆打持續了幾個小時,一直打到他昏厥過去。

這些人拿著探測器,在院子里一寸一寸地找可疑的東西,把陳家所有的手機、攝像機、收音機、筆、本子,連牆上的畫都撕下來全部搶走,還把電源掐斷了,然後,把陳光誠全家人鎖在家裡,連看病也不讓。在後來的幾周內,這些人又來了兩次,毆打陳光誠。

每一次挨打后,陳光誠都對妻子說:「我們絕不能被他們制服!」共產黨不是到處安裝攝像頭了嗎?他就拿石頭在院子的地上寫上「違法亂紀,欺負老幼病殘」幾個大字。

國內外的朋友包括媒體記者、奧斯卡影星、維權律師和各地網友都去東師古村,要看望陳光誠,他們好些人都被共產黨堵住了,有人被打、被搶走財物。而陳光誠夫妻這邊也想盡辦法,將自己的消息傳出去。

共產黨一看這個情況,耍起了無賴,每天派人住到陳光誠家裡,每天九人分三組。陳光誠一家吃飯,他們就看著吃,一家人睡覺他們就坐在床邊陪著,他們無恥地把這種下流到家的行徑叫做「三陪」。陳光誠說,「你把共產黨叫成『魔鬼』,都玷污『魔鬼』了。」

不僅如此,中共的流氓們還用「特務」、「賣國賊」等詞罵陳光誠和家人,他們不但要每天8小時地罵,還要錄下音,為了向上司證明他們確實一天8小時沒停歇地完成了「罵陳光誠」的任務。然後,還形成競爭,第二班罵得就更狠。

陳光誠說,「他們開著錄音的時候就是魔鬼,不開錄音的時候就是披著羊皮的狼,因為這個時候他們起碼還裝裝樣子。」

即便這樣,共產黨還是不放心,那年秋天,9月28日,他們在村子前面建起了一個監獄。這個監獄是全部按照看守所的標準建設的,牆裡用比手指頭還粗的鋼筋編成網,再用水泥灌起來,地底下也是用這個鐵網。屋門口的在外邊就是一個鐵籠子,叫放風場,用來讓陳光誠在這個鐵網圍成的空間里活動。周圍的院牆都修得很高,上邊放上了玻璃碴,玻璃碴上邊是電網,旁邊修著看守住的房子。

這就是為陳光誠一個人建設的監獄。建成之後,一個鄉鎮的書記來到陳光誠家,對他說:「哎呀,我看你們家裡挺潮的,濕氣都沁上來了,我聽說前面給你建設得挺不錯的,你搬那兒去吧!」

陳光誠就是不去住,全世界都在關注著陳光誠的狀況,中共懾於外界的壓力,沒有動武力強行把他抬過去。後來有一天,不知怎麼回事又來了很多工程車,把這個垃圾建築拉到了8公里以外的地方去了。

中共一方面把陳光誠家監控到非人的地步,另一方面又時不時地造假對外說,陳光誠「是自由的」,還有領導到他們家和他擺拍。終於有一天,在外界的壓力下,共產黨允許他女兒去上學了。

陳光誠就把孩子的作業本撕下來,剪成和他的眼鏡片一樣大的紙片,用筆在上面寫上「非法拘禁老幼病殘,入室搶打慘無人道」,然後把這個眼鏡放在床頭。

12月18日那天,一大堆人闖進門,陳光誠聽到大大小小的攝像機好幾台擺了出來。這幫人一進屋,陳光誠就從床頭拿過來準備好的貼著他的訴狀的眼鏡,口中列數他們的罪狀。他聽見這些人立刻收起了攝像裝備,不拍了,後來果真什麼視頻也沒有發表。

有報導說,2008年,中共當局用於陳光誠一家的維穩費三千多萬人民幣;2011年超過了6000萬元。幾年下來,中共政府為了對付陳光誠,維穩費超過了2億人民幣。

(未完待續)


請看 :http://ulvi%73.n%65t/QsRy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