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億闊太」文詠珊膚白貌美大長腿!難怪能演王語嫣趙敏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4 15:1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詠珊,不僅天生貌美,美腿又長又細超吸睛。她曾在《為你鍾情》《赤道》《寒戰2》《大追捕》《海上牧雲記》等影視劇中都有精彩表現。

  

  她成為百億闊太后出落越發靚麗,她的丈夫吳啟楠身份不簡單,任職黑石集團私募股權投資總監,同時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富二代,文詠珊從嫩模到演員,再到百億闊太,堪稱人生贏家。

  

  文詠珊身著非常性感,曾在香港活動時候,她一襲黑色高開叉長裙驚艷亮相,當時曾迷倒無數宅男。

  

  文詠珊的打扮除了一襲黑裙誘人魅惑,長直捲髮披肩很有女人味,裸美背的設計更迷人。

  

  這種高腰開叉的衣服是模仿C字褲的造型,屬於大膽前衛的風格,如此暴露和誘惑吸足了眼球,不讓人記住都難。

  

  文詠珊長相清新甜美,和baby是閨蜜。但現在的風格偏露骨開放,姑娘為了紅也是蠻拼的。

  

  近照看,文詠珊戴著奢華的項鏈和耳墜,高貴幹練。皮膚白皙透明,妝容淡雅,可以說是膚白貌美大長腿啊!

  

  正所謂人美路子野,文詠珊可是香港新一代女星中代表人物,眾多大戲都拋來了橄欖枝。

  

  文詠珊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還有她貌美如花的高顏值,從嫩模到女星轉行非常好。

  

  當年《為你鍾情》力捧文詠珊,她還是新人,但顏值和表演都很在線。

  

  
文詠珊曾在《赤道》中飾演冷艷悍匪,親自演打鬥戲,讓人印象深刻。


  


  


  

  《寒戰2》中文詠珊也很搶眼,畢竟人長得漂亮,很容易吸引眼球。

  

  文詠珊近年事業達到巔峰,她先後接了兩部金庸影視大劇,尤其《天龍八部》飾演「神仙姐姐」王語嫣。

  

  王語嫣的造型還是很清麗脫俗,文詠珊的表演,很讓人期待。

  

  而在王晶導演《倚天屠龍記》中,文詠珊飾演趙敏,雖然沒有前任演員張敏那麼驚艷,但也還是很美的。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還是很期待文詠珊在《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中的精彩表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