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影壇十大當紅女星!各個貌美如花膚白嬌嫩魔鬼身材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4 15:0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毫無疑問,上帝在英國創造了很多美女。但是,誰是最美麗的英國女人?下面我就盤點十大英倫玫瑰的代表,各個貌美如花,膚白嬌嫩,演技出眾,今天就和小夥伴們說一說。

  

  1.凱特·溫斯萊特

  凱特·溫斯萊特,1975年10月5日出生於英國伯克郡。她五官精緻、輪廓堅硬、內心強大,身上有揮之不去的世俗氣質。她在《泰坦尼克號》《朗讀者》《摩天輪》《鵝毛筆》等片中是表現力、感染力極強的女王,她演技與美貌都絕世無雙。

  

  

  2.凱拉·奈特莉

  凱拉·奈特莉,1985年3月26日出生於英國密德塞克斯郡。無論是《傲慢與偏見》當中愛說俏皮話、性格調皮的伊麗莎白,《贖罪》中高傲和激情的塞西莉亞,還是《公爵夫人》中雍容華貴、儀態萬千的喬治亞娜·斯賓塞,凱拉·奈特莉極具古典美的面容讓她在這些頗具年代感的作品中顯得遊刃有餘。

  

  

  3.艾瑪·沃特森

  艾瑪·沃特森,1990年4月15日出生於法國巴黎。艾瑪·沃特森有著褐色的頭髮和褐色的眼睛,雖然算不上驚艷,卻很好地詮釋了《哈利波特》中赫敏的可愛與懵懂,從此走紅。她還接演《美女與野獸》《小婦人》,穩居好萊塢一線。

  

  

  4.凱特·貝金賽爾

  凱特·貝金賽爾,1973年7月26日出生於英國。凱特·貝金賽爾有著精緻的五官、性感的身材,以及與生俱來的英倫氣質,她能在《緣分天註定》中表現出溫婉的氣質,在《真相至上》中表現出堅韌不屈,卻也能在《黑夜傳說》系列中展現出乾淨利落,刀口舔血的冷艷。

  

  

  5.裴淳華

  裴淳華,1979年1月27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她美麗的外表,從《擇日再死》的邦女郎,再到《消失的愛人》極度變態控制欲的蛇蠍美女,精湛的演技一直深受圈內人的賞識,後來她把羅莎曼德·派克改名為「裴淳華」,也非常有個性。

  

  6.凱瑞·穆麗根

  凱瑞·穆麗根(Carey Mulligan),1985年5月28日出生於英國。除了演藝上的天賦和潛力,她一張娃娃臉也為凱瑞·穆里根在《成長教育》里「裝嫩」提供了方便,她還在《了不起的蓋茨比》《醉鄉民謠》《婦女參政論者》等片有過精彩表現。

  

  

  7.傑瑪·阿特登

  傑瑪·阿特登,1986年2月2日出生於英國肯特郡格萊烏贊得鎮。她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但既有古典氣質的含蓄柔情,又不乏現代「野蠻女友」的豪放活潑,在《波斯王子:時之刃》《諸神之戰》《德伯家的苔絲》等片中驚鴻一瞥,讓她散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之美。

  

  8.海倫娜·伯翰·卡特

  海倫娜·伯翰·卡特,1966年5月26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她的容顏是一朵開放在暗夜的花,邪惡而雍容;味道是一劑用黑巧克力、玫瑰尖刺、純粹的露水和哥特氣質配製出的古怪毒藥,耀眼、詭異而極致;她在《鴿之翼》《理髮師陶德》《國王的演講》等片都有出色表現,也是英倫實力派美女。

  

  

  9.艾米莉·布朗特

  艾米莉·布朗特,1983年2月23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她不僅溫柔美麗,還以其神秘低調的氣質為人所喜愛,演技也非常精湛。在《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陽光清洗》《寂靜之地》等片中,她的表演沒有絲毫的蒼白、炫耀或者是故弄玄虛,她似乎永遠理解表演的真諦。

  

  

  10.艾瑪·湯普森

  艾瑪·湯普森,1959年4月1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她面容端莊秀麗,而且演技也卓爾不群,在《霍華茲莊園》《告別有情天》《戰爭的命運》等片中,除了她精湛的表演,更有著英倫文學氣息所賦予的氣質,讓人再次感受到英倫演員隨著年齡積澱散發的那份魅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