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樂華藝人演出辱國真相,只警告沒實際處罰,通告還被壓了3個月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8-27 15:2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一則關於樂華藝人公司的處罰引起網友的注意。根據通告的內容,這次樂華公司被處罰是因為旗下藝人演出違反了文化部相關條例。

  

  樂華娛樂具體違反的條例是從事有損國格人格的演出和展覽活動。這個消息乍看之下似乎很嚇人。

  

  很多網友猜測,樂華娛樂被處罰是因為2016年的時候,宇宙少女女團去韓國演出的事件,因為宇宙少女裡面的成員吳宣儀,孟美崎和程瀟正是樂華娛樂旗下的藝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次處罰不是針對這件事,因為《行政處罰法》有規定,違法行為在2年內未被發現,不再給予行政處罰。而宇宙少女在韓國演出的時間是2016年,至今早已過了2年。如果這麼說,是不是說樂華公司除了這件事,還做了其他涉及違法的事情?

  

  

  

  先不管樂華被處罰是不是因為宇宙少女演出的事情,反正樂華娛樂做錯事已經是事實了。但是,這次的處罰乍看之下似乎很嚴重,但細心的網友卻發現,雖說是處罰,但通告上的處罰結果只是警告,並沒有更進一步的實質處罰。

  

  而且這個處罰的時間其實是在5月18號,但消息卻在3個月之後才在網上流出。網友覺得這麼大影響的消息樂華居然可以將消息壓了足足3個多月,也是很厲害了。

  

  

  這次處罰的消息想必對樂華娛樂來說造成的實際影響應該也不大,但樂華在網友中的風評就差了很多。而不少樂華藝人的粉絲也很擔心旗下藝人因為公司的行為而受到爭議。

  

  樂華娛樂在打造女團方面算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公司,但很可惜的是,一個娛樂公司的業務能力就算再強,但如果行為不端正也很難可以走得更遠,發展得更好。

  

  樂華娛樂旗下的藝人和工作人員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今年年初,樂華旗下訓練生黃智博涉嫌以「賣口罩」的名義詐騙11萬元被起訴。據說,黃智博是因為家庭條件普通不能滿足他的生活才詐騙,而和他同一批的訓練生中,很多人都是富二代。

  

  

  之前,王一博的經紀人唐雯還因為經濟問題被警方帶走調查,一度對王一博和她帶的其他藝人造成影響。雖說當時是王一博的經紀人被帶走,藝人不會受到牽連,但不少網友卻提出質疑,經紀人出事真的跟藝人沒有關係嗎?

  

  

  雖然說個別藝人和經紀人出事不代表所有藝人都有問題,但加上這次樂華娛樂也因為在安排藝人演出方面出現了問題,說明不管是樂華娛樂本身還是藝人都存在一定的問題。

  

  對於娛樂公司來說,如何培養高人氣高知名度的藝人可能是首要任務,但如果因此忽略了道德和守法,業務能力再強的公司恐怕都很難走得更遠。尤其好像樂華娛樂這種已經發展到國內數一數二的存在,應該花更多心思在公司的風氣和藝人的藝德培養上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0: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