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郝海東公開嘲諷劉國梁!國乒竟比不上國足?他葫蘆里究竟賣什麼葯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2:1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這段時間,體育圈最「紅」的明星非郝海東莫屬了!

  

  郝海東

  先是因於漢超被開除而炮轟球隊老闆許家印;然後被網友抨擊過得並不好后曬出2萬平米豪宅回擊網友;接著嘲諷國足與俱樂部比賽不敢直播;最後因被諷豪宅像墳地而憤怒回擊;

  短短一個月時間不到,郝海東就創造了如此多的熱點。

  而最近郝海東也是忙的不亦樂乎,猶如君王一般,任何看不順眼的事都要點評一番,比如當下正火的「太極大師」馬保國被30秒KO事件,就引來了郝海東的點評。

  

  而在北京時間5月21日晚18點許,郝海東卻將矛頭指向了現任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

  

  具體事情是這樣的:根據網友爆料,之前由劉國梁和汪涵代言的P2P平台疑似存在違法行為,導致相信劉國梁的粉絲們血汗錢被套牢在裡面無法取出。

  

  當下明星大多都進行了品牌代言,但是關於理財希望粉絲們能夠睜大雙眼,不要盲目追隨明星代言,畢竟著名影視演員成龍大哥代言的產品案例在那擺著,事業成功不代表代言也能夠成功。

  

  暫且不論這件事的真假,但是郝海東關於這件事的看法實在不敢苟同!

  在郝海東看來,以劉國梁的資歷無法指導國足,更不能對國足指手畫腳。從戰術上來說,或許劉國梁沒有這個經驗,但是如果單純的從隊伍管理上來說,劉指導的管理才能簡直不要太驚艷,從我國越來越強的乒乓球地位就可以證明這一點,中國乒乓球成績在所有體育項目中鮮有敵手!

  

  殊不知郝海東可能並不這麼認為,或許只有郝海東親自出山才能拯救國足與水火之中,帶領國足走向世界吧!相信郝海東一定有這個想法,希望能看到這一天。#郝海東##劉國梁#

  

  關注@七之說,瀏覽更多體育資訊。

  對於郝海東此次將矛頭對準了現任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你有什麼想說的呢?在評論區聊一聊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