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8小時郝海東4次開炮杠恆大,1500億許家印卻在操作120億大項目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18 09:3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創 華言一劍

  郝海東可能真的怒了,較早前,他再次在社交平台開炮,這一次不單單剛恆大,連網友都懟了。懟網友的那些說話就不發了,這一次,他再次提到捍衛球員利益的聲音,他說,踢了近三十年足球,沒聽說過於漢超這種遭遇,國際足聯都成你們家開的了。教練員運動員必須要有自己的組織來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例如球員工會。

  

  

  

  

  這是他48小時內第4次開炮。第一次在4月16日凌晨2點左右,郝海東轉載媒體消息喊話許家印,讓他尊重一下勞動法,不要把球員當工具,給自己留點後路。第二次是4月16日早上8點,估計大炮沒睡好,他又轉載了一則前大連一方副總建議于漢超維權的消息,並第二次喊話許家印稱三地會議都不同意許的做法。第三次是在4月17日凌晨2點多,這一次,他開始了思考,就于漢超被開除想到要成立球員工會,維護球員權益。第四次是4月17日16點,就是上述所說的。

  

  這幾次炮轟恆大,不少網友甚至批評郝海東智商情商都有問題,在全國都沉默的情況下,他連續放炮,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還是要少做。其實,筆者還是挺欣賞郝海東的,總得有個人出來向寂靜的死水投下一塊石頭,郝海東作為中國足球的標誌性人物,後備于漢超出事後也就只有幾個球員嘀咕一下,郝海東此時能為小弟出頭勇氣可嘉。

  

  

  除了勇氣,郝海東的4次開炮其實是有思想上的進步的,第一第二次試圖從法律方面為小弟說話,第三第四次他從制度出發,呼籲建立球員工會維護球員權益。拋開他的用詞,其實思想上是有進步的,不僅僅是為了耍嘴炮。球員工會在國外的主流聯賽早就存在了,俱樂部老闆作為強勢的投資方總是處於主導地位,而球員的權益卻無人維護。最近,投資方要求成立職業聯盟,球員們要求相對於成立工會組織也無可厚非。勞資雙方本來就是一種平等的勞動關係。當然,郝海東的用詞還可以更加藝術一些,不過,那樣他就不是郝海東了。

  

  郝海東48小時4次開炮,許家印和恆大方面還沒有任何回應,此時,恆大正在操辦120億的大球場,身家超過1500億的許家印肯定沒有時間去同郝海東打嘴炮的。目前,于漢超也未見對此事進行任何回應。不管怎樣,任何人都有表達自己觀點的權利,很多好的想法就是在思想的激烈碰撞中產生,郝海東的提議具有一定的實踐意義和價值,球員的權益真的需要去維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2: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