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放手一搏!聯盟三大刷子齊聚火箭?休斯敦能否就此涅槃重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4-6 12:1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火箭若想成功,必要組建三巨頭陣容

  這幾年火箭的表現相信大家都已經有目共睹了,年年總冠軍,年年季後賽失利,不管是哈登關鍵時刻的疲軟,還是德安東尼執教策略的失敗,今夏火箭或該做出決斷了,是繼續打五小,還是更換主教練組建新陣容?

  

  雖然有很多球迷希望球隊交易哈登,送走德安東尼,但哈登作為火箭的標誌,大鬍子對休斯敦的價值不僅僅只表現在賽場之上,而德安東尼的打法雖然沒有為火箭帶來總冠軍,當連續兩年的西決已經證明德安東尼的打法是有機會成功的。

  

  所以今夏火箭可能會繼續尋求五小陣容的補強,只是小編覺得不管怎樣的補強,球隊老闆錙銖必較,對於奢侈稅諱莫如深,始終不願意組建豪華三巨頭陣容才是火箭失敗的根源。在NBA近十年的總冠軍史上,奪冠的球隊中,三巨頭似乎早已變成了一個標配。

  

  放手一搏,超級引援

  所以火箭要想衝出西部,組建三巨頭刻不容緩,而哈登和威少的能力自然是毋庸置疑,兩個巔峰MVP,在今夏聯盟所有的后場組合中威少和哈登場均61.9分,是所有雙子星中得分最高的,所以並不能因為球隊戰績下滑就說雙MVP組合徹底失敗。

  

  那麼現在的問題是,火箭要如何運作才能徹底改變如今的頹勢呢?小編覺得,既然要打五小,要打三後衛,那就把戈登送走,找一個真正稱得上巨星的超級得分後衛加盟。那麼聯盟中能被稱為巨星的超級得分後衛有哪些呢?

  

  小編仔細羅列了一下,如今後衛線上也是人才濟濟,勇士隊的湯普森、太陽隊的德文.布克、奇才隊的布拉德利.比爾、開拓者的利拉德,這些都是聯盟內頂級的得分後衛,而其中湯普森、布克、利拉德都是球隊的非賣品,唯有布拉德利.比爾,火箭可以一試。

  

  三大刷子齊聚,火箭有望涅槃重生

  我們都知道比爾在沃爾受傷的這一個賽季里,頻頻打出亮眼的表現,其中背靠背五十加更是成為了比爾職業生涯的代表作,只是無論比爾如何爆發,球隊都難求一勝,所以有不少球迷把布拉德利.比爾稱為得分的刷子。

  

  而提到數據刷子,就不得不說威少和哈登了,場均三雙的維斯布魯克,連續蟬聯得分王的詹姆斯.哈登,在過去幾個賽季里,不止一次被媒體和球迷指責為數據刷子。但小編覺得,能刷數據也得有實力才可以,沒有實力,你就是想刷也刷不出來。

  

  所以,今夏火箭完全可以放手一搏,用戈登+科溫頓+塔克以及一些選秀權去交易布拉德利.比爾。而組建哈登+威少+比爾的超級得分組合,這個組合在得分上的能力絕對無疑,甚至可以媲美當初勇士的海嘯三兄弟。不知道球迷朋友們怎麼看火箭組三巨頭這個事情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