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改善地圖服務:蘋果員工徒步收集街道數據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8-10-14 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10-13 12:58公司/蘋果/iOS

  過去幾年,我們已經看到不少關於蘋果的地圖測繪車輛出現在美國街道上的報道。但是本周有人看到一名蘋果員工背著一個巨大的背包在舊金山的街道上走來走去,背包里裝滿了用於收集數據的感測器,以備蘋果地圖改版之用。

  

  收集步行數據可以幫助蘋果獲得更好的行人和交通信息。iOS 12 中包含了一個改進的地圖應用,可以更精確地顯示樹葉、池塘、建築物、行人通道和其他地圖元素,它還可以改善交通狀況、實時道路狀況、建築等。目前僅限於舊金山灣區,未來會擴展到其他地區。

  蘋果公司此前一直使用白色麵包車來處理地圖測繪工作,但他們最近使用了新的地圖測繪車,洛杉磯的人們看到了一輛印有 Apple Maps 的斯巴魯翼豹,車頂使用了採用了帶有激光雷達、360 度攝像頭的塔式設計。

  看起來,除了更新地圖測繪車之外,蘋果還打算通過人力的方式來更近距離地觀察當地的街道。需要提到的是,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蘋果地圖的感測器以背包的形式出現,但是谷歌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開始這樣的操作。

  隨著蘋果不斷收集更多數據,重建之後的蘋果地圖可能會包括一些明顯的改進。在 iOS 12 之前,蘋果地圖使用了一些通過第三方獲得的數據。現在,蘋果承擔起了所有數據收集的責任,希望這最終能給谷歌地圖帶來一些競爭。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65

主題

214

帖子

62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9
沙發
老虎不吃肉 發表於 2018-10-16 09:58 | 只看該作者
蘋果的地圖不是很好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