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共王岐山的出山,將助習大大穩定中國至少二十年!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8-3-21 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出所料,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王岐山,終於在這次中共全國人大會議上當選為國家副主席,成為習大大的得力助手,其將有可能執掌中共的反腐敗及經濟工作兩個核心環節,幫助習大大繼續穩定發展中國至少二十年。

   一是因為王岐山的絕對忠誠,深得習大大的賞識。從一屆政治局常委任上王歧山在反腐敗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績來看,不僅其手段之凌厲,措施之紮實,方法之多樣,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被懲治的腐敗分子也是亘古少見,開創了中共建黨幾十年來歷史之罪,甚至連國級的周永康、薄西來、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人都被王岐山無情地拉下了馬,足見其反腐敗之決心。

   二是因為王岐山沒有一個子女,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可以再度放開手腳將反腐的尖刀刺向那些還不聽話,仍在糊弄,不盡責任,恣意妄為之人 。要知道中共發展到現在,有些監督機制上出出了問題,共黨人員隊伍信仰上出了問題,特別在經濟發展大潮衝擊下,有不少人失去了理智,陽奉陰為,胡作非為成為正常,對中共的執政根基造成極大損害,如果不施以重典,將危矣,蘇聯的前車之鑒,中共必須吸取教訓,啟用王岐山這樣的鐵碗人物來治腐,可以達到刮骨遼傷,治標治本的作用。

   三是因為中美關係到了最關鍵的時刻,中國不允許亂,也不能亂。中美關係關鍵的關鍵不在於政治生態,也不在於軍事強弱,更不在於外交強硬,關鍵在於經濟關係是否正常。美國之所以對中國處處打壓,對中國到美國的企業說不,對中國出口美國產品徵收高額關稅,就是害怕中國的經濟實力超過美國,由此而來的中國軍事將不斷強大,很多美國的小弟將因為中國的經濟發展強勁勢頭而遠離美國。因而,中國打好與美國的貿易戰至關重要,王岐山作為中國少有的經濟怪才,懂得美國的經濟弱項,知曉中國的經濟瓶頸,知道如何與美國爭鬥,因而,請其出山,將是美國人頭疼的事,美國那些從事經濟的人為此要哭了。王岐山不出手便罷,一出手便會讓美國難堪。

   四是因為習大大極有可能要在其任上實現統一中國的中國夢,也就是收復台灣,無論是和平收復還是武力收復,都是收復,而和平收復將有可能通過經濟擠壓達到效果,這個夢是幾代中國領導人沒有實現的,如果在習大大手上實現了,將會是永垂不朽的事。經濟是基礎,軍事是保證,經濟的持續強大,是王岐山發揮其核心作用可以達到的效果,習近平將這一重任交給王岐山,也是放心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