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為什麼說毛左和民運都是愛國賊?

[複製鏈接]

343

主題

2156

帖子

2059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9
零雨其蒙 發表於 2018-2-5 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毛左和民運,都以愛國的名義說事,他們的言行看上去極為相左,水火不容,但本質上,他們是一體的兩面,都是愛國賊。都是魔鬼的奴僕,害人害國的人。
         毛左,堅持老毛的階級鬥爭理論,認為中國人分兩個階級:剝削階級和被剝削階級;並且他們認為自己這些(或者願意歸屬的)被剝削階級,天然的道德高尚,而剝削階級,天然的罪惡,因此,要聯合一切被剝削階級和資本家、企業主鬥爭,和貪官污吏鬥爭,直至將他們肉體消滅。認為只有如此,才能建立一個清平的中國。
        民運,則把中國人分為中共統治階層和普羅大眾,掌權的趙家人和無權的資產階級、中產階級和工農大眾。因此,他們要推翻中共,拆掉毛澤東紀念堂,將一切死去的中共惡官,挫骨揚灰,作惡還活著的全部投入監獄。他們認為一切支持民主選舉、民主制度、憲政民主的國人(民運分子),天然的道德,而一切中共官員和體制內的精英--既得利益集團里的人天然的不道德。因此,要通過民主制度,打倒他們,雖然不想消滅他們的肉體,但要奪他們的權。以為只有如此,可以再造一個政治文明的中國。
        這兩撥人共同的問題,一是恨自己的同胞,毛左甚至要肉體消滅他們;二是不光自己恨,還要煽動別人一起仇恨。其三,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天然道德的。這就是他們共同的愛國賊本質。
       他們的言行,在家裡會禍害家庭,在社區會禍害鄰舍,爆發到社會上,則會禍害國家民族。歷史一再證明了這樣的論斷。
       為什麼會如此?
        因為他們都是一群不認識上帝的暴民,一群自以為義的人。
       毛左們不明白,他們自己本質上和他們眼裡的剝削階級、貪官污吏是一樣的惡人:一旦掌權,也是拋髮妻、換年輕的城裡姑娘,一旦有權,騷擾佔有人家的老婆、女兒,欺男霸女;一有方便,為自己相好的、自己和自己家人謀取好處;位置再高也會貪圖享受、對敵手殘酷鬥爭、無情打擊,置人於死地。
       民運分子們不明白,他們本質上和既得利益集團的人也是一樣的人:一旦掌權,也是作惡、敗壞,欺男霸女,不會行公義、好憐憫。
       因為,他們這兩撥人心裡都沒有上帝。本都是可怒之子,隨著情慾撒種,自己走向敗壞的人。
        因此,中國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絕對不能指望這兩撥人。他們自己都是需要上帝救贖的罪人,他們如何能救贖別人?
        毛澤東執政的27年,中國工農得救了嗎?中國4000年的歷史里,從來沒有任何朝代,一下子餓死幾千萬人,而他們不是黑五類,絕大部分都是貧下中農。
       民運到了海外,真面目立即暴露出來:自己內部關係也和中共一樣,殘酷的內鬥,四分五裂;互相謾罵、甚至到海外法庭上一爭輸贏。

        中國的指望難道沒有了?有。上帝早有預備。
        中國的美好未來,只能指望中國基督徒群體的崛起。這個群體的興起,才是中國未來教育、經濟、科技、社會、政治文明建設的領導力量和決定性的力量。只有這個群體的興起,中國才能出離兩千年來春秋無義戰的歷史循環。
       因為只有中國基督徒,明白人人都是罪惡的,都需要上帝的救贖,他們掌握了這宇宙的真理。因此,他們憐憫那些犯罪作惡的國人,無論他們是剝削階級還是被剝削階級,無論他們是既得利益集團里的人,還是普羅大眾。無論他們是「好人」,還是「壞人」。無論他們是毛左還是民運。雖然稱他們是愛國賊,但卻可憐他們的無知和愚昧,常以他們自己要面臨的禍患警告他們。上帝不教育基督徒恨惡自己的同胞、也不恨惡鄰國的人民。而毛左的精神領袖和民運的精英,都教導要仇恨一部分中國人,更要仇恨外國人。
        只有中國基督徒,才明白民主政治的真諦:就是人人都是罪人,都需要被上帝監督,被人監督,靠自我監督,靠不住。
        只有中國基督徒,才明白,生命是上帝的創造,寶貴無比。因此,不能隨便虐待、屠殺一個敵人、一個惡人。就是十惡不赦的人,也要施行憐憫,給與尊重。罪刑相當,不能仇恨犯罪作惡的人,對他們也要公平公義。
       只有中國基督徒明白,多勞的要多得,也要多奉獻。雖不贊成平均主義,但也要讓每一個稱為人的活的體面:青少年受到免費的教育、人人住得起房、看得起病;少有所養,鰥寡孤獨有所靠,老有所依。這才是天道。
       只有中國基督徒,才明白法律的權威,遵紀守法、護法是每一個人的天職和道德底線。
       只有中國基督徒群體里,才能出現為了真理、法制、公義和公平,寧可犧牲自己生命的人;他們雖然反對,但不仇恨那群反對和敵視真理、法制和公平、公義的人。
        .......
        總之,只有中國基督徒是中國的未來和希望。一切自稱愛國的人,若不愛上帝,不明白上帝的天道,就是妄談愛國,離愛國賊其路不遠,離取禍遭災不遠。

         

0

主題

16

帖子

962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62
獨坐庵中吃苦茶 發表於 2018-2-5 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總之,只有中國基督徒是中國的未來和希望。

————說的什麼呀這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