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逆天!足壇世界級巨星公開示愛迪麗熱巴,自認比鹿晗帥踢球完爆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足壇宙斯

  在鹿晗正式公布與關曉彤戀情后,一直默默給迪麗熱巴點贊的天津權健當家球星帕托終於公開「示愛」迪麗熱巴,這次「趁虛而入」大膽表白也被球迷盛讚是穩准狠!

  

  自從來到權健踢中超,帕托就一直很關注迪麗熱巴的動態,多次給迪麗熱巴微博點贊,如今已經與女友分手的帕托處於單身孤獨寂寞冷的狀態,可謂春心蕩漾。在鹿晗公開與關曉彤戀情后,一直與鹿晗有緋聞的迪麗熱巴成為網友最心疼的女明星,很多網友認為鹿晗不夠爺們,一直用迪麗熱巴做擋箭牌掩蓋自己與關曉彤的戀情,紛紛要求鹿晗道歉。

  

  就在這樣關鍵時刻,一直熱衷於給迪麗熱巴點贊的帕托估計是得知了這一八卦新聞,終於忍不住站了出來,公開表白撒嬌式示愛迪麗熱巴道:「我非常期待你也能做我進球的慶祝動作!」當網友在其微博評論道:「你比鹿晗長的帥,球踢的比他好。」帕托也是頗為贊同地點贊該微博。網友還P出了帕托與迪麗熱巴兩人的親密合影。

  

  作為昔日的世界級巨星,帕托曾當過米蘭主席、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的「女婿」,被稱作「金刀駙馬」。當年的帕托開場24秒秒射暴擊宇宙隊巴薩堪稱他的驚世之作,如今雖然淪落中超不復當年之勇,但在中超依然是把大殺器。作為最積極融入中國生活的外援,帕托頗受中國球迷歡迎,如今更是公開撩騷中國當紅女明星。

  

  也難怪單身的帕托被迪麗熱巴的美貌所深深吸引,就連擁有美滿家庭的貝克漢姆都在INS上為迪麗熱巴的寫真點贊,可以看出來萬人迷也是頗為欣賞迪麗熱巴的風情萬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