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立波一家近照,老婆高貴優雅,兩個女兒顏值相差不止一點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樂吧吧

  說到娛樂圈的「毒舌「也許很多人都會想到金星,其實還有一位就是頗受大家爭議的周立波。梳著小分頭,穿著得體西裝,說著上海話、普通話,再加幾瓶礦泉水,周立波不換裝,不休息,一個人,一張嘴,一個提示夾,撐起了一台海派清口表演。

  

  周立波的幽默中往往帶有許多思考,而他又敢於說出事情的真相,對於事件的看法有著獨到的見解。這也許是他能夠深受廣大觀眾喜愛的原因吧!

  

  在周立波與前妻張潔協議離婚後,周立波與胡潔頻繁地現身各大公開場合,2010年1月23日滬上一場走秀上,周立波和這位女友公開亮相。

  

  2010年12月18日,周立波和胡潔在上海舉行婚禮,主持人楊瀾和高原搭檔擔任婚禮的司儀,而兩人的證婚人則是星雲大師。娛樂圈的大半明星都悉數前來祝賀,好友崔永元更是現場調侃周立波把氣氛推向了至高點。

  

  周立波有兩個女兒一個叫周玉玲,一個叫周佳,據悉這兩個女兒是現在老婆胡潔與前夫所生。兩個女兒的顏值似乎相差不止一點點,應該是遺傳了胡潔的前夫基因。

  

  周佳

  

  周玉玲

  如今小女兒周玉玲也長高長大不少,只是顏值卻有待提高啊!小小年紀也許吃的太好了吧,周立波曾經帶著小女兒一家三口去打高爾夫,盡顯天倫之樂!

  

  周立波一身休閑綠色裝,再配戴一副墨鏡完全是大師級人物的裝扮!

  

  如今,周立波和胡潔結婚多年,一直是恩愛如初,對兩個女兒也視如己出。尤其和小女兒的互動更是頻繁,大家不知有沒發現父女倆待的時間久了還真有幾分神似啊!

  

  自從上次九寨溝地震捐款后,周立波先生似乎又沒有消息了,也許他正在為美國官司煩惱憂心著呢。雖然周立波老是會被爭議,但他敢於說真話、真金白銀做慈善的精神也是值得我們肯定和讚揚的!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沙發
SAGFS 發表於 2017-9-28 01:26 | 只看該作者


===她竟然能夠把周這個上海人會拉得住, 不知用了什麼絕招 ,  至今還是一個謎哦 ......
是在當年, 周落難落泊,無法生存時候, 關鍵時刻是她伸出了援手之故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5: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