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個王菲頂10個李亞鵬?慈善夜王菲大聲吆喝明星好友競拍,嗨爆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丑魚尼莫

  

  王菲、李亞鵬、竇靖童、李嫣一家四口,罕見同框,嗨爆了

  王菲走到哪兒都是焦點,自帶天後光環,巨星風采。即便只是助陣、支持一下前夫李亞鵬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王菲也會自動成為主角。

  競拍時刻,王菲賣力吆喝

  

  從入場那一刻開始,王菲就成為全場焦點。雖然她帶著竇靖童、李嫣這兩個女兒,但鎂光燈聚焦的始終只有王菲。王菲的到來顯然不是花瓶,很快她就成了現場的女王、主角。面對主持人的介紹、提問,王菲全程微笑。面對唇齶裂小朋友合影、簽名的要求,王菲表現的也非常溫情、和善,可謂來者不拒。

  面對女粉絲大讚「還這麼美,太漂亮了」,王菲回應道:已經老了。當遭遇男粉絲高聲表白「王菲我愛你......」的時候,王菲自我調侃的回應道:都已經47歲了。還愛我?!

  王菲、李亞鵬一家四口

  

  不僅如此,當慈善舞會進入到高潮階段,即熱舞時刻,王菲更是滿場尬舞,玩的非常瘋狂。在她的帶動下,嘉賓、明星、好友也都跳了起來,全程氣氛達到高潮。

  不過,當晚的最高潮還是在競拍階段。現場,王菲竟然站起來,高聲吆喝「我們這一桌已經拍了兩個15萬了,你們那邊也加油啊,快點啊!」說著說著,王菲拉起了身旁的一名「富婆」(競拍15萬的女嘉賓),高聲叫道:富婆起來讓大家看看,以此鼓勵其他來賓、嘉賓全力搶拍、競拍。正是王菲這種豁出老命式的叫賣和自我推銷,全場燃起了搶拍、競拍的高潮。

  真正感人的時刻,則是王菲、李亞鵬、李嫣、竇靖童一家四口同框熱舞的場景。試問,離了婚的明星家庭,還有誰能像王菲、李亞鵬這樣,為了孩子,繼續保持拳拳真情?!

  王菲給孩子們簽名

  

  王菲和孩子們合影

  

  說實話,這樣的王菲,網友在公眾場合是很難見到的。王菲能量之大,也沒誰了。作為當晚慈善舞會的真正主人,李亞鵬則相對克制、嚴肅。難怪有網友這樣慨嘆:1個王菲頂10個李亞鵬。

  自李亞鵬、王菲離婚以後,尤其是王菲和謝霆鋒複合以後,王菲遭遇了很大的壓力和非議。不少人罵她,甚至攻擊她。但王菲從來沒有回應或澄清。清者自清的她一向高冷。不過,為了女兒,為了公益,為了慈善,為了那些還在飽受唇齶裂傷害的孩子們,王菲絲毫不吝惜自己,放飛自我,任性自如。用實力演繹著:無論台下台上,姐,都是真真正正的真天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3: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