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比毛阿敏紅,與那英劉歡演出,讓周立波淚灑現場,後來淪為保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扒皮娛樂圈   

        最近看到不少人又在開始懷念周立波主持的節目,很多人說他的節目比較真實,而且周立波這個人也注重感情,還講述他曾經遇到一個80年代歌星參加夢想秀的時候,周立波懷念往事,一度淚灑現場,小編知道,當時的這個人叫做金煒玲。曾經在歌壇紅極一時的大歌星,只是後來的生活讓人唏噓,且聽小編慢慢道來。

  

  早在80年代的時候,歌壇新秀相繼湧現,以韋唯和毛阿敏為代表的兩大風格歌手在娛樂圈掀起了一股風潮。其實當時並不是這兩個人的名氣比較大,還有一個人就是金煒玲,可以說,在當時,金煒玲要比韋唯和毛阿敏有更大的實力,一場比賽中,她直接擊敗了韋唯和毛阿敏,獲得了比賽的冠軍。

  

  金煒玲走紅之後,她的歌曲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從上海開始一直蔓延到全中國,在最鼎盛的時候,金煒玲單張唱片賣到了80萬張的好成績,創造了新的記錄。金煒玲的唱片,磁帶經常斷貨,很多人為了能夠買到,甚至連夜排隊。

  

  尤其是那首被毛阿敏唱爛的歌曲《綠葉對根的情意》,其實最早的時候還是金煒玲開始唱的,而且依靠這首歌拿到了全國通俗歌曲大賽的一等獎,比當時同樣參加此次比賽的韋唯和毛阿敏得到了更高的票數。後來和那英以及劉歡這樣的歌唱藝術家同台表演,得到了他們的認可和讚揚。

  

  但是就是這樣,最後金煒玲還是因為一件事情開始走下坡路了。據很多人傳言,說當時金煒玲走紅之後,遇到了娛樂圈的潛規則問題,耿直的她直接就拒絕了,同樣換來的結果就是沒有人再繼續捧她。還有人說,因為金煒玲個人的感情問題,金煒玲自己選擇的過程中斷送了自己的前途。

  

  有一次在參加周立波主持的《中國夢想秀》上,金煒玲作為選手登台獻唱她自己的歌曲《綠葉對根的情意》,一首歌曲結束,讓當時作為評委的周立波思緒紛飛,想到了曾經與金煒玲一同下鄉演出,一同吃苦,一同享樂的歲月。說著說著,周立波在獻唱流下了眼淚,想不到曾經的她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金煒玲也坦言自己在慢慢的淪為平常人之後,漸漸的開始患上了抑鬱症,後來在家人的幫助和開導之下,終於中抑鬱症中走出來。為了生活,她放下自己的身段,去給別人當保姆。所有的經歷,對於她來說都是一筆財富。

  

  如今的金煒玲打算再次復出,用她獨特的氣質和演唱技巧,再次給中國歌壇注入新的血液,增加新的活力。不知道觀眾們對於她的復出,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你有沒有聽過她的歌曲呢?你對她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