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的初戀男友,也是韓紅的最愛,被好哥們搶走女人後反目成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夜來雨

  在上世紀的中國樂壇,黑豹樂隊絕對是人們最熟悉的樂團之一,在中國搖滾樂剛剛起步的年代,它曾在內地掀起過「搖滾之火」,1992年在發行的首張專輯《黑豹》,在那時賣出了超過150萬盒。

  《無地自容》這首歌曲,當年在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黑豹樂隊的鍵盤手兼主唱,欒樹。

  

  欒樹本命叫欒樹彬,在他加入黑豹樂隊之前,主唱是竇唯。

  1988年,音樂才子竇唯加入黑豹樂隊,才華橫溢、唱功非凡的他,不但擔當主唱,甚至詞曲的創作都由他一人包攬。

  而欒樹在中央音樂學院附中學習的是小號,1990年畢業后,他便加入黑豹樂隊,同年出版專輯《黑豹》並獲香港多項音樂獎項,從92年到93年期間,一直擔任黑豹樂隊的主唱兼鍵盤手。

  

  

  那時候,欒樹是王菲的第一任男朋友,竇唯的女友則是姜昕,不過王菲因為經常到樂隊來看欒樹,與竇唯逐漸熟識,很快就被他的才華所吸引。

  

  因為當時王菲是自己兄弟的女朋友,王菲雖然一直很主動,可竇唯是拒絕的。不過久而久之,王菲從香港和北京之間來回飛,很快兩人就產生了戀情。

  據傳「王菲在竇唯外出買夜宵時跟上去,徹夜未歸」,因此樂隊其他成員都對竇唯的做法非常不滿,鬧翻之後,竇唯也離開了樂隊。

  

  

  而欒樹在失去王菲以後,心裡頗為受傷,失戀之餘便接受了一直默默暗戀自己的韓紅。但兩人的關係只維持了一個禮拜,就宣告分手了。

  

  這段戀情的失敗,曾對韓紅的影響非常大,在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她甚至都不敢向男性表達愛意,據說,從此韓紅的情感世界中,多了關於同性的存在。

  

  後來欒樹娶了詠梅為妻,兩人一直非常低調恩愛,而身高168的詠梅,穿上高跟鞋之後,要比欒樹高了不少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