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壞人周立波的另一面:捐款竟超過4000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光曲

  連捐款都要被人嘲笑的明星,除了周立波也沒有誰了。

  許久不見動靜的周立波又上熱門了,這次的原因不是因為吸毒、也不是因為懟人,竟然是因為向四川地震災區捐款。

  

  四川地震發生后,周立波知道災區人民需要援助,於8月10日上午向某機構捐款120萬,因為轉帳需要時間,中間出現烏龍,周立波因此受到很多鍵盤俠攻擊, 直到某機構確認收到周立波的捐款,事情才告一段落。網友話鋒一轉,表示周立波是想通過捐款來洗白自己。小編忍不住心疼周立波,錢沒到帳被人嘲笑就算了,出錢也不討好,這世道上哪說理去?

  

  周立波近幾年的形象一直不怎麼好,之前他前妻就曝出他吸毒,他又時常在電視節目懟人,招很多人煩。今年初又傳出他在美國吸毒或非法持槍,這讓形象一直比較負面的周立波更是深陷泥潭。用句大白話說:周立波就是個人品敗壞的混蛋。

  可是,小編去查了一下周立波這些年的捐款數量,結果真讓人意想不到。

  2010年,周立波大婚,成龍、劉嘉玲、楊瀾吳征夫婦一家、史玉柱等均到場祝賀,婚禮共收禮金324萬禮金,第二天,周立波將好友捐贈、企業捐贈以及夫婦倆的個人捐款,總計3669萬元悉數捐出。另一則數據說法是收到禮金和捐贈3400萬,周立波個人捐款600萬,一次性累計捐出4000萬。

  

  2013年,雅安地震,周立波向雅安地區分兩次捐款201萬;

  2014年,周立波擔任《出彩中國人》評委,向藏童捐助20萬;

  2014年,周立波《中國夢想秀》評委,第八期一場,他個人就捐款30萬;之後他又為這個節目里的人陸續捐助過多次。

  2017年,四川地震,周立波從美國向災區捐款120萬;

  還有這些年間各種零碎捐款,不下百萬。

  截止現在,周立波捐出的錢數已經超過4000萬。但是儘管如此,幾乎每一次周立波的捐款行為都被認為是炒作和洗白。

  

  周立波在2013年說過一段話:我負責賺錢,我太太負責消費;我負責傷害,我太太負責積德。現在太太為了這些把所有的生意都停掉了,全職做公益,做一件好事可以抵掉三件壞事。人在世界上也不過上萬天,做點有意思的事情,死後留名,給孩子們一個榜樣。

  對於各種毀譽和道德指揮,周立波也說過:做好事很可能會導致麻煩,中國人自己把做好事弄得太高尚,什麼事一旦太高尚就會很累。我對慈善的理解跟一般人不同,某種意義上我是在為自己做,而且我不覺得自己高尚。

  小編覺得,周立波這種人也許真的「壞」,但是大部分人不配指責他,起碼小編自認為不配指責周立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4: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