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柏芝、王菲、謝霆鋒遇到乞丐后反應不一,能看出他們誰更智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超

  如今生活中存在很多乞丐,他們都是身患殘疾,有的的則四肢健全,有的則是年邁的老人,人們見到乞丐的反應各不相同,而當明星遇到乞丐又會是什麼樣呢?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下那些遇到乞丐的明星。

  

  

  郭富城大家很熟悉了,「四大天王」之一,2009年時,郭富城赴約與朋友一起吃飯,飯局結束后,郭富城與同行的友人,邊走便聊天,在聊的興緻正濃的時候,一個乞丐走上前去,郭富城冷眼看了一眼,毫不理會地立刻上車就走。

  

  而文章與馬伊琍夫婦出行的時候,也遇到了一個年邁的老人乞討,兩人與郭富城一樣,冷冷的看了一眼后,兩人便駕車離去。

  

  王菲作為天後,在2005年時駕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也遇到乞丐車窗旁乞討,王菲則是從手袋裡取出兩元給了乞丐,隨後便駕車離去了。

  

  趙薇在一次從飯店出來的時候,在上車時一個乞丐走了過來向其乞討,趙薇並沒有理會她,而是選擇直接上車走人。

  

  謝霆鋒在2006年錄節目的時候,曾經在廣州街頭遇到乞丐,謝霆鋒毫不猶豫的迎面走上去給乞丐錢,全程表現的很大方,是眾多明星中,唯一走上前去給乞丐錢的人,值得讓人稱讚。

  

  最奇葩的是張柏芝遇到的乞丐,張柏芝在機場時,曾遇到一個四肢健全的年輕人上前乞討,她先是詫異了一下,見到對方手持殘疾證后,還是大方給了這個小夥子100元,而且還給了自己的簽名給這位小夥子,甚至和這位健全的乞丐交流了起來。

  

  范冰冰也曾遇到同樣的問題,一個手持健康證四肢健全的年輕人向其乞討,范冰冰看了眼后,便揚長離去了,她曾解釋道:「如果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喪失了勞動能力的老爺爺或者老奶奶,自己肯定會施捨。因為他們無法靠自己的勞動來生活了,但是這樣的年輕人,讓我很是質疑如今這種風氣。」

  

  不過范冰冰說的倒是實話,也是很多正常人的反應,而她在有一次遇到一個四肢健全乞討的老奶奶,對方穿的十分可憐,范冰冰真的就給她錢,范冰冰言行到是很一致。而當你遇到街頭乞討的乞丐時,你會給他們錢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