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菲生日張柏芝情緒爆發:謝霆鋒是我的恥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愛時尚服裝搭配技巧

  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儘管此前張柏芝已經對鋒菲戀表示祝福,但是這天的媒體記者,卻總逮著張柏芝不放,蹲守在張柏芝送兩愛子Lucas和Quintus上學的校舍。

  

  隨後張柏芝讓媒體拍了她和倆個愛子的照片,但無奈大早上的媒體記者就糾著不放,於是張柏芝選擇和記者互拍。最後,語氣比較平和的對記者說影響到了鄰居和家長,表示不要再亂拍亂寫了。

  

  張柏芝說:「你試一下像我這麼早起床,肯定睡不夠的,之前已經拍過很多了,不要再拍了,再拍我的容顏也不會改變。」隨後,記者離開。

  

  張柏芝發視頻后不久,張柏芝經紀人契媽Emily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從今日起:她本人和張柏芝方面不會發聲回應任何問題,因為媒體都是歪曲報道!

  

  但張柏芝本人可能由於最近媒體的干擾,心情略有不爽,隨後回應道:「為什麼要沉默?」轉而和網友大吐苦水!

  

  張柏芝表示:為什麼不回應啊,他們冤枉我迷戀這個男人(謝霆鋒),對一個女人來講是多麼的侮辱,我的公義在哪裡啊!

  

  恰好有網友說:「越沉默越變本加厲,反擊是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張柏芝表示贊同。

  

  確實,自從鋒菲戀開始之後,張柏芝的報道就沒有停過,相對於王菲和謝霆鋒,媒體更是關注於張柏芝。這次媒體的額外關注,想必換做任何一個女人心裡都不會好受吧,如此我們還是少點惡意多點真誠和理解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