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入行22年無緋聞,屢次搭檔大咖不紅,嫁王菲前男友恩愛20多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八卦所長官

  娛樂圈這個地方還真是奇怪,有的人面癱卻能大紅大紫,有的人演技爆棚作品無數卻一直不紅,今天就來說一位這樣的演員,她的名字很詩意,叫詠梅。

  

  詠梅是內蒙古人,原名叫做森吉德瑪。詠梅畢業於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原來是外貿公司的職員。作為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原來是外貿公司的職員。

  

  後來詠梅陰差陽錯之下充當了黑豹樂隊《Don't Break My Heart 》mv里的女主角,因此結識了央視主持許戈輝,並把她推薦給了《牧雲的男人》劇組,從此進入演藝圈。

  

  從1995年參演《牧雲的男人》開始,20多年來她一步一個腳印靠著每一個角色的演員從容地走進觀眾的心裡。詠梅曾出演過《中國式離婚》、《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家喻戶曉的影視劇作品,並憑藉這些作品成功塑造出一個富有東方女性魅力的形象,其從容、大方、婉約的表演深入人心。

  

  詠梅不僅在電視劇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在電影方面更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詠梅參演過《海洋天堂》《唐山大地震》《青春派》以及《刺客葉隱娘》,而且幾次獲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詠梅的演技毋庸置疑,但是也沒有為她帶來更多的名氣。這是娛樂圈裡面最大的悲哀。

  

  出道多年來,詠梅合作過的演員基本都是老戲骨,包括了陳道明、張嘉譯、張國立、吳秀波等等,按說合作了這麼多大咖應該火一把才是,但事與願違詠梅始終沒有走紅,毫無誇張的說認識她的觀眾也不是很多。

  

  詠梅不是專業演員,卻投身於演藝界多年,她沒有顯赫的名聲和如山的榮譽,卻一步步從容地走進觀眾的內心。從1995年出道到今天已經22年了,固然沒能大火,但是詠梅卻保持著樂觀的心態。

  

  或許 詠梅並不是演藝圈中最漂亮的女星,也不一定是得獎最多的女星,但她身上的那股氣質,以及出道20多年零緋聞卻是十分難能可貴!除此之外,詠梅還有一個十分幸福的家庭,她的老公是黑豹樂隊的鍵盤手和第二主唱欒樹。

  

  兩人因為馬術結緣,結婚至今20餘年,相濡以沫的感情讓很多人都羨慕不已,一個女人,她的幸福指數跟名氣大小沒有關係,有一個愛人一個家,美麗優雅的活著,誰人說她不幸福,誰不羨慕呢?

  

  值得一提的是,欒樹是王菲的初戀男友,20歲時的王菲有次回京,結識了欒樹,興趣相同的兩人成為一對,但是性格反差使得這段戀情失敗,最終,王菲選擇了同樂隊的竇唯。

  

  詠梅,骨子裡透著典雅、高貴、淡定、知性,很有女人味,讓人感覺很舒服。祝福這個氣質獨特的女子能夠繼續擁有一切的美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