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楊冪捐60萬,周立波120萬,馬化騰1000萬,馬雲厲害了!

[複製鏈接]
  來源:娛樂貓

  每年全國各地總有些地方會發生災難,這個時候,全國上下都會團結統一,共同抵禦災害,今年為了解救受災地區的人民,大家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明星們的響應程度很高,例如:黃曉明第一時間送去50萬,隨後有劉亦菲楊洋一人50萬,孫儷鄧超的80萬等等。

  

  近日,楊冪和劉愷威夫婦通過基金會向災區送去60萬,前段時間湖南受災,楊冪和劉愷威也是第一時間向災區送去了60萬人民幣,不得不說這對小夫妻不僅是演技實力派,也是有愛心實力派,楊冪本人近些年拍攝的電視劇大部分都很火,最有名的當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吧。

  

  周立波近日已經通過紅十字向災區送去120萬的金額,120萬能夠解決很多人的住宿飲食問題,他發表的微博中表示,他的麻煩絕對不是他的麻煩,災區的困難才是大家的困難,這足以體現出周立波是一個有愛心、心懷寬廣的人,希望他能重新開始新生活吧。

  

  

  騰訊近日也公布了捐款金額:1000萬,這讓人很吃驚,1000萬這個數字真的很大,能夠幫上很多忙,馬化騰的1000萬真的是雪中送炭啊,王健林也是1000萬,這兩人的相繼捐款讓觀眾們把目光轉向了馬雲,馬雲就比較厲害了,一直不發聲,不管捐多少,他們都是中國的驕傲。

  

  

  

  祝願所有人能夠平安健康,也希望災區能早日恢復!

  本文系作者原創,喜歡的就請收藏點贊和關注小編吧,謝謝您的閱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