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北大教授吐真言:孩子寫作業磨蹭,就得用這9句「狠話」根治!百試不爽

[複製鏈接]
  來源:品咖啡

  教育孩子是父母一生的事業,為了孩子能在成長過程中越來越優秀,很多父母可謂是花費了不少的精力和時間,優秀的孩子是離不開一個好的家庭教育和優秀父母的引導的,我們常常說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鏡子,父母的一言一行潛移默化的影響著孩子的一生,所以,家長一定要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重視自身的教育,從小教給孩子好習慣,不管是在孩子的生活,還是學習上都將受益一生。

  作為一名資深教育者,為無數家長解決過孩子的學習問題,在從教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孩子特別貪玩,尤其是在家庭作業上,很多孩子不願意主動寫作業,磨蹭,等很多學習上的壞習慣,如果家長不正確引導,孩子的成績將會一差到底,所以,家長在輔導孩子的過程中,一定要找對正確的方法引導孩子,幫助孩子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快速提高孩子的成績。

  常常有家長在微信上找我諮詢孩子的學習問題,有家長反映到:老師,我家的孩子上小學四年級,但是還在平時特別貪玩,從來不主動寫作業,每次作業都是拖的不能再拖,說了孩子很多次,最氣的時候還動手教訓孩子,但是孩子還是屢教不改,所以希望老師能給些好的建議,幫助孩子改掉這個壞習慣!

  因此,鑒於家長反映的問題,下面根據我從教多年的教育經驗,為大家整理總結了一份針對孩子寫作業磨蹭非常有效的9句話,對孩子寫作業很有幫助,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家長教育孩子!此外,如果在孩子學習和教育上有疑問的家長,可通過文末微信前來與我討論,還有免費的公益課供大家參考!

  

  

  

  

  

  

  

  

  

  孩子的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父母耐心的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內容,如果孩子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或者在暑假需要其他的學習資料和學習技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