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婚後更搶手的女星 王菲第二 她竟排第一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1 10: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星離婚後為何更搶手,頭婚男為何偏愛二婚女,難道少婦真的比少女更有魅力?下面小編為你盤點娛樂圈離婚後更搶手的女星。





9、張雨綺


2011年張雨綺與大20歲的王全安在西安領取結婚證宣布結婚,后因渣男王全安嫖娼一事,2015年張雨綺宣布與王全安離婚,去年張雨綺又與相識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閃婚。





 8、袁立


2007年袁立與趙嶺閃電結婚,於年底離婚。2011年7月,袁立與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相識,之後兩人開始交往;11月30日,袁立和林博文結婚。





7、鍾麗緹


她是敢愛敢恨,早在1998年與外籍丈夫Glen Ross奉女成婚,但婚姻僅維持了4年便宣布結束,離婚後她與音樂人嚴錚相戀,婚後生下兩個女兒,2011年離婚後的她愛得更勇敢和高調,去年9月,鍾麗緹和張倫碩在北京舉辦婚禮。





 6、張曼玉


張曼玉從出道至今,緋聞傳不停,2003年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離婚更成了香餑餑,先與玉寶表總裁Guillaume相戀,繼而與建築師Ole Scheeren同居多年,后2014年初她更與小自己15歲的中英混血兒、樂隊主唱Adrian玩母子戀,與此同時還與老情人梁朝偉曖昧不斷。到目前還是單身一枚。



5、張柏芝


 張柏芝和謝霆鋒2011年離婚後緋聞不斷,先是被傳於新加坡定居時結識了一位外籍滑水教練,繼而又被拍到在香港與鋼牙男富豪約會吃飯。到目前為止一直帶著兩兒子過。





 4、黃奕


2009年黃奕和姜凱相識41天後就閃婚,不過婚姻僅維持了不到半年便離婚,之後富二代黃毅清火速接盤,,2014年6月12日起兩人在微博發生離婚大戰 。2014年10月,黃奕和黃毅清二人在法院簽字,正式離婚。





 3、阿SA




2、王菲


王菲在1999年與竇唯離婚後,王菲便成了搶手貨,先後與謝霆鋒兩分兩合,最終情定內地小生李亞鵬,婚後誕下女兒李嫣,2013年夫妻緣宣布離婚,2014年9月她居然與分手11年的舊愛謝霆鋒上演世紀大複合,後來這幾年一直和謝霆鋒是分分合合。





 1、劉曉慶


這劉曉慶排第一,也不是虛言,有四段婚姻,可謂是一波四折。結婚和離婚幾乎佔了劉曉慶人生的二分之一。第一次是1976年和王立結婚,1982年和王立離婚。第二次1988年又和陳國軍結婚。兩年後又離婚。第三次是2003年與阿峰結婚。第四次是,2013年劉曉慶與王曉玉在舊金山舉行了婚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6: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