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她捧紅王菲那英,養好友兒子15年

[複製鏈接]
  來源:鳳凰娛樂

  

  6月26日報道據台灣媒體報道,知名導演「寬姐」邱黎寬有個兒子邱煌禕(Don Don),外傳是她收養已故香港艷星陳寶蓮的私生子,多年來視如己出,現他長大不少,變又高又帥,已經有大人模樣。陳寶蓮15年前從住所跳樓自殺,留下才半個月大的兒子,據悉,邱黎寬收養她兒子,多年來視如己出,近日是Don Don生日,她也在微博PO文,「6月23日是我的電影在內地上片的第一天,很巧也是我兒子生日,希望電影大家會喜歡,更希望初中剛畢業的兒子除了長高也長智慧」。

  

  邱黎寬也附上慶生照,只見Don Don已長大成人,又高又帥,已經有大人模樣,網友也大讚兒子變大帥哥,也稱讚寬姐好棒。

  

  
邱黎寬給兒子慶生。


  

  
邱黎寬給兒子慶生。


  

  邱黎寬,本名邱瓈寬,人稱寬姐,是華人演藝圈內舉足輕重的一位人物。早年跟朱延平拍電影,從場記、劇務做起,一直到製片,監製了《父子》《新天生一對》等多部知名作品,還創辦了包銀魚音樂、寬銀慕電影等公司,王菲、那英等一線女星都曾是她旗下的藝人,人稱「巨星推手」。

  

  

  
這讓林志玲銘記於心,對外直言:寬姐是她的恩人,也因此萬事有求必應。


  

  邱黎寬的前半生完全可以用「傳奇」來形容,但是她最為令人讚賞的卻不是她的事業,而是她的兒子――邱煌禕。邱黎寬至今未婚,邱煌禕並不是寬姐親生的,他的生母是香港知名藝人陳寶蓮。

  

  2002年7月31日傍晚,剛剛身為人母的陳寶蓮在上海跳樓自殺身亡,終年29歲,只留下一封遺書還有一個還未滿月生父成謎的的兒子煌禕,這張在她月子中所拍攝的照片也成為了她與小煌禕今生唯一一張合影。陳寶蓮的死在當時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對於小煌禕的去向以及生父是誰也是眾說紛紜。

  

  辦事一向雷厲風行的寬姐收養了小煌禕,而那個時候的邱黎寬經濟並不怎麼寬裕,偶爾還需要王菲接濟一些。但是她從未後悔過收養了小煌禕,一直將無依無靠的小煌禕視如已出,將自己所能擁有的最好的都給了小煌禕,甚至工作時也帶在身邊照顧,這也讓邱煌禕與大了5歲的竇靖童成了青梅竹馬,最好的玩伴。

  

  如今邱黎寬也已經53歲了,小煌禕也已經15歲了,在2010年時,10歲的他主動跟「媽媽」說要跟她姓,正式改名邱煌禕,他認為「媽媽」為了他付出了那麼多,更是至今未婚,改個姓雖然不能代表什麼,但是他就是要讓所有人知道,他不怪親生父母,但是為了他付出了這麼多的邱黎寬才是他心中承認的媽媽。

  

  
邱黎寬。(資料圖)


  

  
邱煌禕、竇靖童。(資料圖)


  

  
邱黎寬、林志玲、陳楚生。(資料圖)


  

  
邱黎寬、黃曉明。(資料圖)


  

  
邱黎寬、蕭敬騰、朱延平、張小燕。(資料圖)


  

  
邱黎寬、林志玲、蔡康永。(資料圖)


  

  
邱黎寬、郭采潔。(資料圖)


  

  
邱黎寬、張惠妹。(資料圖)


  

  
邱黎寬、梁詠琪、蔡健雅。(資料圖)


  

  
邱黎寬。(資料圖)


  

  
邱黎寬。(資料圖)


  

  
邱黎寬。(資料圖)


  

  
邱黎寬。(資料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1: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