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國梁喜歡馬龍還是張繼科?不,他喜歡孔令輝!而孔令輝喜歡連衣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20 0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個稿子送給爸爸們~

  代表國乒新晉迷弟迷妹激動地跟爸爸們說:

  爸爸,我終於萌上了你的偶像!

  那就是【劉國梁X孔令輝】雙子星!

  

  雖然幼兒園的時候看電視他們倆還是這樣的……

  

  現在……為什麼乒乓球國家隊現在的昵稱是胖胖球隊,都怪這兩個人

  

  

  劉國梁,國乒總教練兼男隊主教練,今年奧運被台灣網友當成了不懂球的「胖子官員」

  

  

  女隊主教練孔令輝被前任馬蘇調侃:孔教練最近伙食不錯啊

  

  

  劉教練和孔教練不僅神奇地一起提升髮際線一起發胖

  

  

  就連執教風格都透著對比強烈的CP感

  

  ——————

  先看他們執教風格的興奮VS冷漠。

  劉國梁平常都是笑嘻嘻的

  

  看到徒弟打出好球是這樣的,超興奮地站了起來

  

  給隊員加油,揮著小叮噹的拳頭好萌。

  

  劉國梁的拍手也hin魔性,持續性長且頻率一致,光聽聲音就知道是胖官員在鼓掌惹

  

  而孔令輝是日常冷漠。

  冷漠臉鼓掌

  

  還嫌鼓了太久率先停下來……

  

  劉興奮賽后帶著龍蟒獒三張冷漠臉上節目,宛如過年帶著仨孩子走親戚……

  

  (△圖片來自@貓丸醬w)

  孔冷漠賽后帶著丁寧劉詩雯李曉霞上節目,仨姑娘一臉喜慶,感覺孔令輝是不願意把女兒嫁出去的老爹

  

  (△上圖來自@@崬海邊的兎孒)

  所以如果把這兩幕相結合,一個生動的相親劇誕生了

  

  (△上圖來自@一起神吐槽)

  然而興奮和冷漠背後都有對球員的疼愛啦。

  胖子官員劉國梁真是敲溫柔der。

  這幾年每次選手贏球了他都親吻保溫杯

  

  原來因為保溫杯上印著他的雙胞胎女兒啊~~

  

  而這次中國隊在里約贏得男團金牌以後,劉國梁激動地把戒指含在了嘴裡,手裡在比劃10,這是他送給太太結婚十周年紀念的禮物,啊胖官員的浪漫!

  

  親完戒指,劉導還捧臉親了馬龍一口,有點甜

  

  透過屏幕都能感受到劉國梁的暖。

  

  馬龍比愛心,劉國梁親完戒指又親馬龍的畫面,也讓日本的網友腦洞大開,說劉國梁一直深情注視著馬龍

  

  還發速報說馬龍和劉國梁結婚了……喂喂,站穩雙胖獒龍可逆不可拆好嗎!

  

  霓虹國的網友們,你們是沒有看到劉國梁也親了張繼科咩??

  劉國梁在之後的發布會說了,他是替他兩個女兒親的張繼科馬龍,因為他的兩個女兒分別喜歡馬龍和張繼科。

  

  劉國梁真的很喜歡張繼科馬龍,會捏捏馬龍的耳朵

  

  很慈愛地揪著張繼科的耳朵,我也想揪!

  

  其實劉國梁的這種暖心寵溺已經好幾年了啊,請看劉國梁X王皓的雙胖互動:

  

  

  

  場上寵溺,場下繼續全方位寵溺。

  科龍大戰之後,劉國梁還要負責煮麵餵飽愛徒們:

  

  煮麵的形象很符合日本網友對他的描述「只用冰箱里的剩菜就能做出高級料理的人」,也就是大廚。

  

  還要提供叫醒服務。

  

  這麼忙的劉教練還要兼職心理治療師,丁寧比賽輸了,他趕過去輔導她,幫她調整狀態

  

  啊胖子官員是一個溫柔的男人。

  但是孔胖的冷漠里也有別樣的喜感……比如里約著名的粉色裙子事件。

  忽然讓女乒隊員們穿了粉色連衣裙。

  

  孔月半:我說巴西隊整體的水平還是跟我們有很大差距,如果這一場不穿,後邊兒可能沒機會穿了。

  

  劉詩雯:壓力主要來自穿裙子

  

  丁寧:風有點兒大

  

  

  執著の孔胖:「我覺得挺好看der~」

  

  直男審美好可怕

  

  看到李曉霞把安全褲穿到哪兒了嗎,裙子下方十厘米……大寫的拒絕

  

  

  比里約的粉色連衣裙更可怕的是什麼?

  是孔令輝每年都要搞一套新的連衣裙讓他們穿……

  

  我還以為這是泳衣……

  

  回看2012年的採訪,女隊隊員郭焱說,孔令輝搞不懂女孩子的心思,但是有進步啦。

  郭焱:「我覺得孔指導當隊員的時候就是風風火火、脾氣比較急的性格,但是到女隊的這6年對他的性格磨了很多,因為女孩的性格就是難以捉摸,剛開始他總是問:「為什麼?女孩怎麼是這樣?」但是慢慢現在和女孩融合了很多以後,他懂得了女孩的一些心理、心態,他從脾氣秉性、執教方式上改變了很多。」(網易體育)

  進步hin大,給孔月半一朵小紅花!

  

  所以直男審美孔指導和胖子官員是攻受分明嗎?

  
沙發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20 04:35 | 只看該作者


  ————————

  然而這一對CP長情得好感人呢~

  算起來孔令輝劉國梁認識30年了,孔令輝11歲就認識了10歲的劉國梁,現在孔令輝41歲。

  

  劉國梁和孔令輝都是6歲開始打球,13歲進入國家青年隊。

  

  那時候還不是胖子CP,人家叫乒壇「雙子星」。

  

  孔令輝當年還不叫孔月半,叫「乒乓王子」:剛健、瀟灑、拼搏、成功

  

  

  是hin瀟灑的

  

  髮型都是最時髦的款啊

  

  一個集體封面,王子示範了顏值碾壓……劉胖你留鬍子幹嘛哈哈哈哈

  

  可能是年齡比孔小一點兒,劉國梁那時候性格特別虎,孔令輝比較乖:

  1989年孔劉分到了一個宿舍:孔令輝的那一半永遠井井有條,被子疊好,箱子整齊;而劉國梁的那一半就像「狗窩」,亂得一塌糊塗,簡直是兩箱子衣服全部「天女散花」。兩個人經常開玩笑:「不許到我這邊來!」

  教練查房:孔令輝仰面而睡,一動不動,被子一絲不苟;劉國梁睡相糟糕,被子亂作一團。

  (網易體育:《劉國梁孔令輝24年兄弟情:榮辱與共的友誼很難得》)

  

  一個善於傾吐,一個善於吸納

  

  每次打完,劉國梁總會滔滔不絕地和對手分析「我剛才是怎麼贏的你」,相當於圍棋的復盤,這是大多數注重技術保密的球員都做不到的。一方面說明劉國梁性格大氣,另一方面也說明他善於傾吐,的確有教練天賦。

  孔令輝有時悶頭加練,有時也和隊友對打,但打完了往往是對手說得多,他睜著大大的眼睛、表情很萌地認真傾聽。和劉國梁相反,孔令輝更善於吸納。(網易體育)

  看圖也感受到了hhhh

  

  話嘮的劉月半,送水給你喝……

  

  上面這個截圖來自B站的一個飯制視頻:果汁分你一半,然後評論區有網友給這對CP創作了超貼切的判詞:果汁分你一半,大家一起月半(°∀°)ノ

  

  但又虎又話嘮的劉胖其實很溫柔:急躁的孔令輝要發球,劉國梁愣是不給,讓他冷靜下來才交出球來

  

  背後抱有點甜

  

  

  還有這種激烈的擁抱。

  

  孔令輝也會照顧劉國梁的感受,贏了劉國梁是不會狂喜的。

  1995年世乒賽男單決賽中,孔令輝戰勝了劉國梁,但孔令輝並沒有特別興奮。一起回到房間后,哥倆面對面哭了……每次打完一場球,他們都很小心地照顧彼此的情緒,這也就是孔令輝告訴記者的「友情秘訣」——「在競爭中找到平衡點」。(網易體育)

  在「大滿貫」這個成就上是劉國梁走在前面的。

  1996年的亞特蘭大奧運會,20歲的劉國梁一個人拿下了兩塊金牌,男單與男雙。

  

  23歲,劉國梁成為中國第一個獲得大滿貫的男子乒乓球運動員

  

  孔令輝是25歲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拿到單打冠軍,才完成的大滿貫。

  

  劉國梁2002年即退役,2003年成為男子乒乓球最年輕的男子乒乓球主教練

  

  成為了胖子官員后,身手依舊靈活。

  劉國梁訓練張繼科,簡直是多角度人肉發球機,我的眼睛完全根本不上他的發球速度

  

  張繼科被訓得嬌喘連連~

  

  劉導在旁邊雲淡風輕的來了一句「這樣的強度就夠了」。

  

  2008年,記者探訪男乒隊內訓練,劉國梁讓隊員發球要從球拍和球網之間狹窄的空隙通過,王勵勤馬龍等隊員試起來都有失誤,然後劉國梁把拍子拿過來說「你們就是心不靜,我要發個個都過去」,然後當場示範,一次失誤都木有。

  

  本屆奧運會賽場邊的劉國梁也有點魔性:不知道他在怎麼指點馬龍還帶挑眉毛的,自己擰開了瓶蓋子又擰上是怎麼回事……

  

  (△動圖來自@請叫他張起靈)

  關於胖子官員到底在說什麼,給從原po評論里給大家摘了幾個滿分回答:

  

  注意,孔令輝是2006年退役的,所以劉胖曾經當過3年小輝的教練,腦補下孔令輝說的這個畫面,好萌↓↓↓

  一度,劉國梁站在場邊指導過孔令輝比賽,孔令輝笑言:「那段時間我當球員的時候,也沒有完全把他當作主教練來看待,哥們的口氣從來沒變過。當然,對外界說話、有隊員在的時候會稍微注意點。」

  

  2013年孔令輝從女乒教練升主教練,劉國梁升總教練。小輝就職發言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我的兄弟國梁。」說要全力輔佐劉胖喲~~

  

  當主教練第一件事就是要搬到同一層樓訓練,可以,這很雙子星!

  

  孔令輝:「我和國梁都是13歲進入青年隊,其實我倆11歲就認識了,二十六七年一起走過來,雖然之前他當教練早一點,他在男隊我在女隊,溝通少一點,但是今後會非常密切,男女一隊訓練會搬到同一層樓,溝通多一點。」

  劉國梁結婚的時候,伴郎當然是小輝。

  

  啊,乒壇版胡歌袁弘既視感

  

  

  而小輝的情史我們寫過的,和馬蘇有過一段愛情長跑→馬蘇調侃孔令輝「胖了」,又引發大家回憶這段11年的愛情長跑…

  現在41歲的孔令輝還沒有結婚,沒關係,他還有同一層樓一塊上班兒的劉胖陪著!

  兩個人默契到了啥程度呢……樂嘉問劉國梁問題,再跟場外的孔令輝答案比對,結果跟串供了一樣。

  

  

  

  

  關鍵是彼此談到對方那種相互了解到血液里的默契表情啊,彈幕一片嘖嘖嘖。

  

  全部問答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