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奧多姆去的美國妓院火了 嫖客搶著住他買春房間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21 02: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奧多姆去的美國妓院火了 嫖客搶著住他買春房間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奧多姆沒想到能借這事兒火一把
  根據TMZ報道,前NBA球星奧多姆在內華達州一家妓院內狂歡后暈倒送醫,至今仍在接受治療。儘管奧多姆一度生命垂危,這家名為「愛情牧場」的妓院卻著實藉機火了一把。據了解,奧多姆出事的套房需要提前一個月預訂才可入住。此外,該妓院的一名妓女在得知奧多姆出事後表現異常,目前已經失蹤,這也引發了人們的猜測。
  這家妓院的老闆丹尼斯-霍夫對記者透露,自從奧多姆出事以後,他們店裡的生意已經翻了三倍。在事發前,該妓院日均業務顧客量為20人次,而目前他們平均每天要接待75人次。
  霍夫表示,真正吸引人的是奧多姆出事的那個房間。顧客需要提前一個月預訂才可以入住該房間,而目前已經有超過16個顧客表示希望可以在那間房裡面住上一晚。此外,顧客們要入住這個房間的話,還需要額外支付500美元。
  一個名為伯尼-萊恩的妓女此前有份參與和奧多姆的狂歡。值得注意的是,伯尼在得知奧多姆出事後顯得情緒十分激動,隨後就失蹤了。伯尼的朋友在上周六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信息,詢問是否有人看見過她或者有她的消息。霍夫對記者表示:「伯尼因為奧多姆的出事而一度心煩意亂,她不停地在哭泣。上周四,我們的工作人員都在極力勸阻她,但最後她還是離開了。」目前還不知道這名妓女來自什麼地方,不過她的朋友表示已經報警了。
  根據此前的報道,奧多姆在這家妓院一連狂歡3天,並可能服用了毒品和大量壯陽葯,導致身體各器官都逐漸衰竭,也出現了數次腦中風。奧多姆在這家妓院3天的時間內,只點了幾瓶酒還有一些快餐食物。儘管這些都是普通食物,最終他卻花費了75000元美金。
  此外,卡戴珊在處理奧多姆留在及院內的物品時發現所有現金都不翼而飛了。而奧多姆的保鏢也懷疑在他背包里的現金是被妓院老闆或員工拿走了,他透露奧多姆原本是帶了大筆現金到妓院的。但霍夫堅稱沒有人動過奧多姆的私人物品,他已經盡數歸還。當時這件事已經引起了卡戴珊家族的懷疑,只是由於奧多姆病情危急才沒作進一步追查。而這次有一名妓女在事發后失蹤,再次引發了人們對於這家妓院的猜疑。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20/390432.html#ixzz3p8Ve2do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