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藍潔瑛凄慘經歷:倆男友自殺 曾為情尋死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 0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藍潔瑛凄慘經歷:倆男友自殺 曾為情尋死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藍潔瑛
  


  逗狗罕有笑
  


  85年曾是當家花旦
  新浪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無線深宵重播神劇《大時代》,熱爆全城,令劇中要角再度被追捧。周一(27日)剛過了52歲生日的藍潔瑛,92年拍完《大》劇玲姐一角后,因難以抽離角色,情緒變得喜怒無常。歸根究底,離不開一個「情」字。
  藍潔瑛一生情路坎坷,早年經歷兩個男友相繼自殺離世,其後遭閨中密友撬牆腳,更試過遭男友悔婚。尤甚者,早前她向內地媒體披露,曾被兩影壇大哥強姦。其悲慘半生比玲姐有過之而無不及。經歷四段感情創傷的她,十多年來不下一次自殺尋死。
  近年居於赤柱公屋的藍潔瑛,深居簡出,即使近日有媒體追問她有關《大時代》問題時,她亦只享受吞雲吐霧,淡淡然說:「不知道,沒看過!」
  藍潔瑛當年貴為「靚絕五台山」的無線當家花旦,裙下之臣無數。緋聞一直不絕於耳,當中包括梁朝偉、劉德華、周星馳等。但令藍潔瑛最大打擊的是在86年,與她正在熱戀中的鄧姓鄉紳,忽然開煤氣自殺,離她而去。
  男友自殺后,藍潔瑛幸得當時與她作過的金牌司儀接班人鍾保羅安慰,其後鍾對藍由憐生愛,二人更秘密拍拖。據藍當年好友透露:「當時他們兩個都好紅,所以拍拖不可以讓公司知道,不過鍾保羅賭得好大,賺的錢還不夠填賭債,藍潔瑛有試過幫他還債。」89年鍾保羅在沙田第一城寓所跳樓自殺身亡,結束短短一生。
  身邊摯愛相繼離世,對一向將愛情放在第一位的藍潔瑛來說,打擊甚深,就連其多年好友楊曼莉亦說:「兩個男友的死,對她(藍潔瑛)來講是一個揮不去的陰影。」
  甫出道便火速走紅的藍潔瑛,性格向來情緒化,不像同期花旦劉嘉玲、曾華倩和吳君如般開朗,不愛群體生活的她,對愛情一直有憧憬。藍好友續說: 「她(藍潔瑛)好想結婚生仔,雖然未讀完訓練班,就被監製相中拍劇做主角,但她事業心不大,反而談戀愛都好投入。」經歷兩個男友相繼離世后,藍潔瑛往後找對象拍拖時,都考慮對方能否付託終身。此時,坊間盛傳富商鄭裕彤的小兒子鄭家成,透過朋友結識藍潔瑛,二人火速熱戀,男方更一擲550萬港幣購入赤柱豪宅旭逸居給女友。可惜好景不常,有指二人在一次尼泊爾旅行中,因鬧翻導致分手。其後有傳鄭家成與藍潔瑛的好友拍拖。
   一生情債
  85-86年 鄧姓鄉紳
  藍潔瑛與鄧姓鄉紳公子相戀, 86年該男友卻開煤氣自殺身亡。
  86-89年 鍾保羅
  貴為金牌司儀接班人的鐘保羅,與藍潔瑛本十分登對,可惜鍾卻因豪賭走上不歸路,最終跳樓自殺。
  96-98年鄭家成
  傳撬鄺美雲牆腳
  當年有傳鄭家成與鄺美雲已到談婚論嫁階段,但遭藍介入而導致分手。周三(29日),致電鄺美雲,她在電話中說:「都這麼久的事,不提啦。過去的事由它過去啦!」
  01-03年 加籍男友
  藍潔瑛與加籍男友本已到談婚論嫁地步,但最終男友不辭而別,據知這段感情亦是藍最傷的一次。
   遭男友悔婚
  與富豪未能開花結果,藍潔瑛往後的一段情,開始歸於平淡,揀選的對象也只是教會認識的一名打工仔,二人本已到達談婚論嫁階段。有加拿大國籍的男友,更應承藍潔瑛婚後移民加國,可惜這段情只維持僅兩年便告終。藍好友說:「當時是01年,她(藍潔瑛)事業已經開始走下坡,不過她都不在意,只想著嫁到那邊就會結婚生子,還問如果請我們過去,我們去不去。其實她本身朋友不多,數來數去就我們幾個,她結婚我們都替她開心。」可是,這段情只維持到03年尾。有指其男友忍受不住女友變幻莫測的情緒,最後不辭而別,返回加拿大。
   自殺后想見男友
  這段情對藍潔瑛最刻骨銘心,即使男友已離開,但媒體當時在她位於西貢村屋寓所,依然見到男友的照片放她床頭上,即使事隔多年,藍仍對他念念不忘。思憶過度的她,更試過為情割脈自殺。
  04年,藍自稱情緒不穩揚言自殺,最終被送到東區醫院精神科病房留院觀察。當時到醫院探望的林建明對守候醫院的媒體說:「我問她現在最想見誰,她說最想見之前那個男友。我叫她不如寫個下來給我啦,她又不肯。」
  下輩子不想再做人
  經歷四段感情創傷,加上雙親先後離世,及2014年她向內地傳媒自爆曾遭兩影壇大哥強姦,半生悲慘遭遇足已壓毀藍潔瑛。她接受訪問時曾說過: 「我還是好想拍拖,但愛情對我來講已經是一件奢侈品。以前每次拍拖都付出好多,但每次都好傷……現在唯一心愿,是死得好好的,下輩子不想再做人,做人無論精神還是肉體上都好痛苦。」曾是一代芳華,竟落得如此命運,令人不勝欷歔。
  曾任性倔強被雪藏
  性格決定命運。當年藍潔瑛雖然是最受力捧新人,卻是出名難服侍。她認為5年合約太長要減至2年,令無線不滿即時將她雪藏;解凍后拍攝《大香港》,藍潔瑛又嫌「豬腸頭」難看拒演;第一次雪完復出拍《六指琴魔》,但外間反應一般。到夏天拍古裝片,稱怕熱會出疹,又拒絕;最後給了她一個出場沒多久便死的角色之後,再次把她雪藏。復工后,因為經常遲到,藍潔瑛第三度被雪,到1987年正式約滿便黯然離開到台灣發展,最後亦因不玩潛規則的遊戲得罪台灣節目高層,只好再度迴流香港。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1/360385.html#ixzz3YvtB78o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