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念談結婚生子: 趁黃金年齡把該乾的事都幹了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2 0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念談結婚生子: 趁黃金年齡把該乾的事都幹了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家庭事業雙豐收的李念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個完整幸福的家能讓自己工作更努力。談及在演藝生涯的高峰隱退,她表示自己只是趁黃金年齡把該乾的事都幹了。
  


  闊太李念曬二胎孕照
  


  李念曬大肚照
  4月21日報道 五年前,一部《蝸居》讓李念的演藝事業攀上巔峰,但她毅然選擇在星途高峰期結婚生子,偶爾出演一些作品。如今的李念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她與時下炙手可熱的小生鄭愷合作的新劇《愛的秘笈》,4月19日開始在湖北衛視黃金時段播出。家庭事業雙豐收的李念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一個完整幸福的家能讓自己工作更努力,同時她也為單身男女傳授了戀愛經驗。
  在《愛的秘笈》中,李念飾演的賈典娜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女孩,為了嫁給自己暗戀六年的鄭愷飾演的黃要強,使出一系列愛情計策。李念說,生活中的她是一個「差不多就行了的人」,所以她很羨慕敢愛敢恨的人。
  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的李念,與丈夫關係甜蜜如初。介紹自己愛的秘笈時,她認為,「因為愛情是有保質期的,過了熱戀期,沒了新鮮感,就到了平淡期。這就像養花一樣,需要不斷施肥澆水,才能開得更好更甜美。 」
  李念在25歲時毅然從演藝生涯的高峰隱退,「既然結婚生子是遲早的事,不如趁黃金年齡把該乾的事都幹了。一個完整幸福的家,才能讓自己工作更努力。 」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4/21/358402.html#ixzz3Xz3lv9j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