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富太李念產下二胎寶寶 丈夫身家22億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9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富太李念產下二胎寶寶 丈夫身家22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李念生二胎時在病房的自拍照




  李念的第二個小寶貝

  網易娛樂4月8日報道3月14日,李念順利產下了第二胎,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曬出了寶寶的照片,還透露寶寶的小名叫做「旺仔」。4月7日,李念更新微博自曝產後身材發福,餵奶喂成了熊貓眼,而最大的問題是女兒變得敏感、脆弱,並希望賜予二胎媽媽更多力量。

  4月7日22點32分,李念通過微博稱:「害怕照鏡子,餵奶喂成熊貓眼,腰不知道去了哪裡?以前的褲子現在只能提到小腿!這些還都不是最煩惱的問題!現在最大問題是關注大女兒的心理問題,似乎自從有了弟弟后,她變的非常敏感,異常脆弱!我需要更多耐心和愛來引導她了!上帝啊,賜予二胎媽媽更多力量吧!」

  此微博曝光后,網友紛紛為李念加油打氣,有網友稱:「加油,你一定行的,你一直是我的榜樣。不管多胖你都是最美的!」也有網友稱:「二胎媽媽更魅力。」2012年1月25日上午9點30分,李念順利產下女兒,如今在添一子,兒女雙全。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Wm8M3jP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