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於陳赫離婚:轉自知乎的冷靜網友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5-1-24 0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赫的團隊真的是好厲害,連知乎上都有水軍,模糊地一手好焦點

  陳赫不應該被黑嗎?陳赫冤枉嗎?太搞笑了好嗎?

  放眼看去陳赫和蕾拉小姐那兩條微博下面的熱門評論,一水的水軍,全都是支持,還什麼要兩人再在一起。看完之後,我發現我的三觀已經不見了呢。

  陳赫的黑點是什麼?是離婚嗎?不是。是外遇嗎?不單純是。何況這點還沒被證實,知乎的精神就是黑也要黑得嚴謹。是被插刀了嗎?這比外遇更沒證實。

  那是什麼?

  是欺騙。

  是消費大家對他的信任。

  (請原諒樓主放浪不羈懶得截圖)

  陳赫的文章里,清清楚楚地寫著:「我和許婧簽署離婚協議已經快半年了。」

  發文章的時候幾號?1月22號。

  半年前是幾號?樓主用手指數了好幾遍,是7月22號。

  既然他說了快半年,那就不會是一個季度,也不太可能是4個月,最有可能的是5-6個月,這才是正常語義上的「快半年」的理解。陳赫的公關文一定是層層把關,不可能在這種關鍵的節點上出現錯誤。

  好吧,那他離婚的日子應該就是8月初左右了。

  並且,他說,他們是:「我們是和>平分手的,沒有任何其他事情。」

  所以不是衝動吧?不是一天兩天吧?婚姻這種大事,至少也要是一個月的考慮吧?所以,在留有很多餘地的計算下,他們最遲7月初就已經在感情上分道揚鑣了。

  那他在7月份之後都干過些什麼事呢?

  八月一號,人家出版了本書呢

  《守得住才叫愛》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陳赫!「好男人」陳赫漸入佳境,在「跑男」歡快瘋狂過後,大熒幕開啟「微男」時代,獨家披露好男人養成說明,真實講述十三年戀愛長跑,為夢想與愛情狂奔)

  作 者陳赫 著

  出 版 社長江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4-8-1

  ISBN9787535474773

  所屬分類圖書 > 傳記 > 影視明星 > 中國影視明星

  噹噹就有哦!還打6折呢

  八月中旬,已經變成前夫妻的陳赫夫婦還在錄宣揚恩愛的《真愛在囧途

  蕾拉小姐的微博:

  「

  剛剛從飛機上下來,想到昨晚是《真愛在囧途》的最後一次錄製,一下子竟沒反應過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面對這麼多的攝像機,也從沒想過會得到這麼多的認可。參加真人秀真的很辛苦,但是有整個團隊的包容和照顧,有相知相伴的小夥伴們,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無與倫比地奇妙。

  

  @真愛在囧途 @KONA_ME

  2014-8-17 20:13 來自 iPhone客戶端

  」

  八月16號是最後一天錄製。那些說是在離婚前錄完的再去數數手指頭好嗎?

  就不提這半年來鋪天蓋地的13年愛情長跑文章和話題了

  就不提張子萱了

  就不提馬爾地夫之旅了

  就不提陪老婆的時間都沒有但有打LOL的時間了

  就不提XX醫院的爆料了

  就不提前兩天還打算拍夫妻大片了

  就不提被爆出這兩天拍攝現場情緒不錯了

  哦對了,最新消息,《時尚芭莎》馬上要發行的2月刊還有他的採訪

  Q:情人節快來了,你打算怎麼表示愛?

  A:準備禮物啊!親愛的老婆,我愛你……

  標題是《陳赫 愛老婆就陪她跳傘》

  是的,現在,大家已經對明星離婚非常寬容了。離婚也不能算什麼黑點,愛與不愛我們旁觀者都無法評定。

  但是,你別這邊離婚那邊宣傳好男人樹立形象圈粉啊。

  你別這邊都前妻了那邊還在錄製夫妻真人秀賺錢啊。

  你別這邊都不愛了那邊還出版講述13年愛情長跑的圖書《守得住才叫愛》啊。

  你是當大家都是傻子嗎?

  明星和普通人不一樣,他們自己就是商品,自身的狀態和形象都是可以變成實實在在的瑪尼。

  所以,普通人關注他們的八卦,有什麼問題嗎?

  並且,大家有很苛刻嗎?其他明星藝人離婚也沒見那麼多黑點啊。大大方方承認,老老實實告訴大家,誰會說?

  就算你不願意說,不願意公開你的私生活,OK呀,那你就別天天拿真愛拿自己的老婆(哦,已經是ex老婆)出來樹立形象博得喜愛。

  別說陳赫不願意公開私生活,Andy勞那麼多年後才說自己已結婚那才叫不願意公開私生活,咕嘰嘰14年了都沒有消費他老婆,人家還比你多一年呢。

  他一邊離婚,一邊不斷地消費自己以前的愛情長跑,上節目去秀已經不存在的恩愛,樹立根本就不符合現實的好男人形象,就應該想得到這一天。

  所以,陳赫有了現在的這些負面狀況

  he deserves it

  -------------------------------------------------------------------------------------------------------------------

  過56贊了,很開心,為了致敬56個民族,本著匿名任性的態度,再加一小段:

  在陳赫的那條「我錯了」的微博下面,一個網友回復:「你退出跑男這個正能量節目吧,不罵你,但是退齣節目好嗎」

  陳赫回復了一句:「好,對不起」

  然後,一場人肉開始了。

  明星知道粉絲的力量嗎?當然是太知道了。就算之前不知道,微博已開通那麼多年,那麼多次罵戰,也有過不止一次粉絲人肉一條回復主的先例,總該知道了。何況,陳赫背後的團隊,是專業的。

  但陳赫,依然挑了一個回復,並且挑的是關於要他退出跑男的回復,回了句對不起。

  陳赫打了一手好牌,樹立弱勢可憐形象,並且道歉,並且低姿態。形象+

  他還給這兩天焦慮的粉絲找到了一個發泄口。那個網友最新一條微博已經有36W的回復,多是不堪入目的辱罵,在這裡就不引用了。而且,人肉行動一直在繼續,好像已經有了結果,是一名高三黨。

  在這段過程中,陳赫一直保持沉默。

  是的,這個網友的留言確實不友好,但沒有侮辱性詞語。

  然而一個明星,深知自己的粉絲影響力,還把一個網友推向這個網友承擔不了的深淵。

  同時,他卻保持了低姿態,挽回了些許形象,並從某種程度上置身事外。

  並且,粉絲除了在感情上有了一個發泄口,也找到了新的目標:努力吶喊甚至威脅沒有陳赫就不看跑男。

  真是一計漂亮的借刀殺人,一箭三雕。

  受網友攻擊的明星不計其數,有些被攻擊的明星是未成年,有些是長期被點名道姓地罵,甚至有些攻擊是不堪入耳的辱罵,相信你我都見到過不少這樣的網路暴力。

  但,真沒有幾個明星,會玩出這一招。

  -----------------------------------------------------------------------------------------------------------------------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更新了。

  當初發這個答案的動機很簡單,就是被微博底下三觀不正的粉絲給雷到了,想來知乎尋找安慰,結果發現也好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答案,於是就寫了這一個。現在,有那麼多人點了贊,很開心,因為知道很多人跟我的觀點是相似的了。

  我的目標已達成,所以就任性飄走啦~~繼續閑適地隱居在知乎

  在飄走之前,要做兩個聲明

  1) 有知友認為我最後一段太黑暗了,認為陳赫的團隊應該沒想那麼多。我覺得這樣說話挺低估他的團隊的。國內頂尖的經紀公司+公關團隊,怎麼可能連這種只拐一兩個彎的方案都想不到。

  並且,就算一開始沒想到,事態的發展也是一步步的。陳赫和他的團隊有太多機會可以中止網路暴力,呼籲粉絲理性,但他們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回應,粉絲也人肉完成,還在繼續實施網路暴力。我認為,要說陳赫在這方面是白蓮花,也是站不住腳的吧。

  更何況,他的團隊早就應該想到回復那名網友后的一步步發展,因為類似情況又不是沒有先例。並且,頂尖團隊里有頂尖的人以及頂尖的經驗,事情一步步發展到現在,如果他們要想作為早就可以了,何必放任到現在。

  更何況,評論里那麼多水軍,真的沒有一點點推波助瀾嗎?真的沒有一點點push粉絲到更極端的情緒嗎?

  2) 又去看了一眼那個網友的微博,真的很擔心。無論哪一種網路暴力都應該被禁止,無論是對普通人的,還是對明星的,真心希望網上的環境都跟知乎一樣,理性,尊重。那個網友現在的微博已經有38W條謾罵了,我覺得這對於任何人都是一種難以磨滅的傷害。我想跟粉絲講道理,但突然覺得,跟他們講得了道理嗎?只能希望網路暴力能停止,希望那名網友挺住,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也祝大家,都能在網路上,好好保護好自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