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鐵林23歲漂亮混血女兒近照曝光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遊子彗星 發表於 2014-8-7 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4847554582_1af4e17f9a_b.jpg
張鐵林與女兒
14845447464_15568921dc_b.jpg

張鐵林與女兒
14661207060_425aed87a1_b.jpg

張鐵林與女兒

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爆料,近日,57歲的張鐵林帶著23歲的混血女兒月亮參加某真人秀節目,該真人秀節目有不少大腕明星加入,多年以來張鐵林女兒月亮幾乎未在媒體正式曝光,而這也是張鐵林女兒的首次曝光,早年張鐵林曾反對女兒進入娛樂圈,這次卻帶著女兒高調參加某衛視真人秀節目,看來張鐵林是有意為女兒進入演藝圈做好鋪墊了。

張鐵林這位國內皇帝演員專業戶,「還珠」時期紅遍了中國大江南北,裡面的皇阿瑪仁愛慈祥,子女眾多。殊不知,張鐵林正式踏進演藝圈之前,還在英國留學的他曾與一名波蘭籍女子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隨著新婚後的溫馨生活,兩人生下異國混合血統的愛情結晶女兒月亮。寶貝女兒月亮是張鐵林唯一的牽掛,因為女兒生在中秋節所以張鐵林說:當時我就想如果生個女兒就叫月亮,生個兒子就叫太陽。不過作為中國和波蘭的混血兒,張鐵林女兒竟然不會說中國話。如今,23歲的月亮和母親生活在英國,一兩年才回中國一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