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房峰輝斷了習近平的後路

[複製鏈接]

378

主題

616

帖子

141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秋戈 發表於 2014-5-17 1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房峰輝斷了習近平的後路


​春秋戈



​中美防長此次會晤,其實很有看頭。房總長總是在最關鍵時刻,搶佔制高點,身手不凡,看來不是一年兩年的功夫。

​其實,房峰輝此時所表達的對南海衝突的立場,可以說反映了中國朝野的共識和願望,每一個字都會令房總長的個人形象加分,套一句文革語言,叫「說出了我們大家的心裡話」。可是,不要忘記中國的潛規則,不要忘記薄熙來是怎麼被趕下台的。儘管房與薄個人風格相去甚遠,甚至完全不同,但在挑戰中共黨內的潛規則方面,此時卻驚人地相似。

​對房總長在美國的言行,對照一下外交部發言人的姿態和立場,就可知道中央和習近平的態度,因為外交部是研究,揣摩中央和習近平的立場,態度,甚至喜怒哀樂的專家。房峰輝此時等於斷了習近平的後路,相信軍委主席看到這一段新聞,想必又該摔茶杯了。

​能被胡錦濤看中,一路大力提攜的,未必就是等閑之輩。中共的潛規則是萬惡之源,苦秦久矣。而習近平一年多來乾的每一件事都是出力不討好的臭棋。我相信,房峰輝絕不是第二個薄熙來。或許,被顛倒的中國政治,這一回真的要被顛倒回來了。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沙發
eztomcat 發表於 2014-5-18 23:31 | 只看該作者
笨蛋,房在美說的話,那是出去前,習在他家後院兒里教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