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沈殿霞愛女胖回161斤:不覺得瘦才漂亮(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3-6-3 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香港媒體報道,胖了40磅的鄭欣宜,今年初公開承諾一定要瘦回來。然而要為紀念肥姐演唱會上台的她沒瘦過,更飆到上161斤。

  

  沈殿霞女兒鄭欣宜胖回161斤

  5月25日,欣宜排完舞,打車到上環接了一名雙手有紋身的ABC男一起回家,但到家時發現記者,欣宜只好好自己下車。

  體重漲到161斤

  今年是肥肥沈殿霞逝世五周年,本周六的紀念演唱會,雖然演出歌手還有張學友、汪明荃、草蜢等,不過欣宜佔了一半的演出時間,變相是群星捧肥姐寶貝女兒。

  今年初的頒獎禮上,暴肥到四十磅的欣宜公開承諾一定會瘦回來,但半年過去,她的體重依然失控,更升到上一百七十八磅(161斤)。

  稱不覺得瘦是漂亮

  「就算鄭秀文、容祖兒開演唱會前都會積極減肥,這是成功藝人的鬥志,但欣宜表示自己不覺得胖,不明白為什麼要減,表示不覺得瘦是漂亮。」 欣宜身邊人說。「她最近整天對人說,說自己瘦是靠跳舞,不是靠修身堂,雖然大家都覺得她是找借口,如果跳舞真會瘦,她從小到大都喜歡跳舞,那以前怎麼會胖到二百四十磅呢?」

  秘搭紋身男

  自從與外籍男友Mark Ryan分手后,欣宜搭上韓籍男Jin,但對方身邊女伴不停轉,兩人見面時間也不多;無仔不歡的欣宜,近日不斷約會不同男伴,更經常帶人回寓所。

  5月25日,欣宜終於有時間到修身堂減肥,到下午四時多,再轉往銅鑼灣摩頓台排舞一個多小時。急著走的欣宜原來有約。坐的士到上環接了個紋身男后,便駛回列堤頓道寓所。差不多到家附近,欣宜忽然回頭望,發現有記者的車跟著,始終無法擺脫記者,她才獨自上樓。沒一起下車的紋身男則下車,再跑著搭另一輛的士離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