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卡達公開賽王皓需警惕奧恰洛夫 馬琳或遇兩強敵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2-2-8 1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華奧星空
北京時間2月7日,國際乒聯卡達公開賽簽表出爐,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皓為中國隊獨守上半區,狀態並不在最佳的他將受到薩姆索諾夫和奧恰洛夫的挑戰,馬琳、許昕分別排在3/4、4/4區。
往年的卡達公開賽,國乒大多是盡譴主力出戰,但今年只派也王皓、馬琳、許昕三位直板選手參賽,年初兩站公開賽冠軍馬龍、張繼科缺席。
此前一站缺席、一站八進四負於馬琳的王皓為賽會頭號種子,獨守上半區的他首輪對手是資格賽選手,第二輪王皓的對手很有可能是日本新星松平健太,順利過關的話,還將遭遇薩姆索諾夫和奧恰洛夫的阻擊。王皓目前狀態並非最好,這些對手對他來說均考驗不小,尤其是奧恰洛夫,去年年底的世界盃團體賽上曾戰勝王皓,而剛剛獲得歐洲12強冠軍的奧恰狀態不錯。
許昕作為2號種子名列64號位,他所在的4/4區還有韓國名將吳尚垠,新加坡的高寧、楊子,雖然實力均不弱,但同他們交手,許昕的勝算還是非常大的。
被抽在3/4區老將馬琳首輪面對資格賽選手后,二、三輪的對手極有可能是中國香港的唐鵬與德國新秀鮑姆,1/4決賽,馬琳的潛在對手將是柳承敏或水谷隼,去年的卡達公開賽,馬琳正是負於柳承敏,而阿聯酋公開賽上,馬琳在3-1領先的形勢下被水谷逆轉,因此馬琳面臨的難度並不小。
男雙僅有馬琳/許昕一對參賽,他們作為頭號種子,主要對手為吳尚垠/柳承敏、唐鵬/江天一、庄智淵/吳志祺等。(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