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卡達恐失世界盃主辦權 布拉特暗示或重選

[複製鏈接]

3326

主題

3337

帖子

4782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7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xgpzj 發表於 2011-5-21 12: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卡達恐失世界盃主辦權 布拉特暗示或重選

  

  布拉特:存在重新投票可能(1 /1張)

  卡達賄選醜聞愈演愈烈,如果調查屬實,那麼2022年世界盃舉辦權是否會被收回並重新進行申辦投票?對此,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稱,不排除這種可能。

  英國的《星期日泰晤士報》披露,國際足聯執委哈雅圖和阿諾瑪每人接受了卡達方面150萬美元的賄賂,因此把票投給了中東人,該報願意與國際足聯調查委員會合作,將關鍵性的證據呈交上來,而這名揭發情況的關鍵線人,也將到蘇黎世協助調查。

  布拉特表示,不排除剝奪卡達申辦權、重新組織申辦投票的可能。「這個想法已經在全世界蔓延,世界都已經警覺了,但現在不要問我是否會重選(舉辦國),讓我們一步一步來吧。就像在法庭上,我們不能總問如果、如果、如果。」

  「我們在急切等待著證據的呈交,這樣我們可以向前取得進展。那家報紙已經同意,我們將把線人帶到蘇黎世,然後會展開調查。」

  「我們需要了解,這些傳聞是真的或者假的,或者無法證實,如果不能證實,那麼這件事就此作罷。」

  卡達賄選醜聞的曝出,時機破耐人尋味,6月1日,國際足聯主席選舉就將舉行,布拉特的對手是來自卡達的哈曼,而在卡達贏得2022年世界盃舉辦權的過程中,哈曼扮演了重要角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