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特首曾蔭權 遭示威者撞傷

[複製鏈接]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1-3-3 05: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03-02)聯合早報

● 易銳民
香港特派員

  香港特首曾蔭權遭示威者撞傷,昨晚到醫院驗傷,證實左胸肋骨位置有紅腫,港府發表聲明,對事件予以強烈譴責。這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一名男子被捕。

  曾蔭權昨天下午在「辛亥革命百周年展」開幕禮準備致詞時,遭數名社民連成員示威抗議,數度遇到「擲飯」(意思是批評草擬財政預算案的官員不知民間疾苦,未能照顧基層市民)衝擊。

  其中,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內的數名示威者,一度沖向講台,被保安人員阻止,而在特首身旁的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也出手阻止示威者。

  經一輪擾攘后,曾蔭權繼續致詞,但晚上感覺身體仍有痛楚,在特首夫人勸告下,到瑪麗醫院進行檢查。

  替曾蔭權驗傷的瑪麗醫院醫生指出,曾的左胸肋骨位置有10厘米的紅腫,按下有痛,傷處接近軟骨位置,但無傷及內臟,相信特首是被硬物撞到。

  醫生指出,已先後替特首照X光及心電圖,結果顯示無大礙,但由於傷及軟骨,故特首在呼吸時會感覺痛楚,而痛楚將會加劇。

  但醫生強調,特首非常能夠忍受痛楚,曾坦言「(痛楚)忍受得到,(傷勢)不是太大影響。」

  曾蔭權在醫院強調,香港是自由社會,任何暴力表達方式都是不可接受,大家應以和平方式表達意見。港府發言人指出,事件中有人用身體撞向特首,在現場搗亂及破壞典禮的擺設。

25

主題

5372

帖子

2252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Grand Jedi Master

Rank: 4

積分
2252
沙發
jedi_xie 發表於 2011-3-3 05: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edi_xie 於 2011-3-3 05:39 編輯

社民連的那幫人,就是一幫流氓。
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Fear is the path to the dark side. Fear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ffer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3
隔岸觀火 發表於 2011-3-3 05:39 | 只看該作者
革命就是暴力,不管飽暖對革命如何加以粉飾,都改變不了革命的暴力本質。
海外存知彼,天涯若此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81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6631
4
 樓主| 小康人家 發表於 2011-3-3 05:53 | 只看該作者
隔岸觀火 發表於 2011-3-3 05:39
革命就是暴力,不管飽暖對革命如何加以粉飾,都改變不了革命的暴力本質。

所謂和平散步, 是個不折不扣的謊言!! 領導人不是已放言不違避流血了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9

主題

490

帖子

415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5
5
oldbz 發表於 2011-3-3 22:25 | 只看該作者
長毛一夥已狗急跳牆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22: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