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欣宜出席禁毒活動 曝沈殿霞曾有吸毒經歷

[複製鏈接]

5522

主題

1萬

帖子

601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0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紆朱曳紫 發表於 2010-12-17 0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鄭欣宜笑言自己經常情緒高漲,可能因此,沒有被引誘吸毒

  

  沈殿霞(資料圖片)

  

  MC Jin承認曾接觸大麻,但因信仰關係而遠離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2月1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鄭欣宜昨天(12月15日)出席新城《不毒的Teen空校園活動2010》,她回憶讀大學時曾看見不少同學吸毒,令母親沈殿霞非常擔心,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誡她不要嘗試毒品。鄭欣宜說:「母親說20多歲時曾經嘗試過(毒品),感覺很辛苦,口乾以及想嘔。我和媽媽都是貪玩的人,連她也不喜歡的,我更加不需要。」問得悉母親曾吸毒一刻是否很震驚?鄭欣宜說:「感到很震驚,居然講這些事給我聽,完全破壞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MC Jin曾吸大麻

  MC Jin(歐陽靖)承認當年在錄音室工作時,曾看見有人在吸大麻,在「人有我有」的心態下接觸了,後來因為信仰才得以遠離,他說:「當年迷失時也很瘋癲,但是我還不算沉迷,後來覺得愛主就要珍惜自己的身體,思想改變很多。」香港的錄音室可有此情況?MC Jin說:「我去的錄音室沒有,但說這行沒人吸毒也不合理。香港年輕人吸毒情況挺嚴重的,我剛回香港時與朋友去夜店玩,看見那些年輕人沉迷得像喪屍,幾個人一起躲在廁所里吸毒,出來時連鼻子上還留有痕迹,令我很心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