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藻李念為戲多次被強暴成中國第一苦命女(圖)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4-30 1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010年4月30日 轉載)
    來源:網

由大陸導演尤小剛執導的《楊貴妃秘史》,日前播出第一集,演員李念飾演的楊貴妃生母樂奴命運悲慘,多次被強暴而投入火海自盡身亡,由於李念也曾在熱門劇《蝸居》飾演海藻,也有強暴戲份,讓觀眾不禁感慨悲劇再重演。
   
    尤小剛導演的四大美人系列第一部《楊貴妃秘史》27日在湖南衛視開播,當晚劇情描述,李念飾演的楊貴妃生母樂奴因單純軟弱,數度被色狼強暴、污辱,最終奮而投入火海自盡身亡。
   
    由於李念曾在熱門劇《蝸居》飾演海藻一角,在當中一幕被強暴戲碼,令觀眾印象深刻,因此在《楊》劇飾演楊貴妃生母的她,第一集就上演強暴戲碼,難怪被封為「中國第一苦情女」!
沙發
匿名  發表於 2010-5-5 11:08
回復 1# 流水線
什麼人拍什麼戲 她可能很喜歡

6

主題

980

帖子

180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06
3
zhaodeneng 發表於 2010-5-5 18:28 | 只看該作者
她喜歡這個角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4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5-6 09:4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zhaodeneng

能夠名利雙收
她當然喜歡這種角色了
呵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01: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