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躍0-3速敗遭遇首場失利 孔令輝不滿賽后徑直離去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2-3 1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月3日消息 今天上午10點,桑夏杯中國女乒「兵發莫斯科」世乒賽選拔賽在江蘇通州繼續進行。剛剛結束的一場比賽中,此前13連勝的郭躍0比3不敵李曉丹,遭遇本次選拔賽首場失利。

  前三天比賽過後郭躍已經取得了13連勝,不過她在一整天的比賽中往往都會呈現出低開高走的態勢,第一天首場比賽她是3比2決勝險勝了饒靜文,而第二天第一場比賽更是決勝局一度6比10落後給武揚,最後硬是連扳四個賽點上演虎口脫險一幕。今天的第一場比賽,郭躍進入狀態依然是比較慢,不過這一次她沒有能夠後來居上,最終0比3完敗給對手。

  「應該說自己今天發揮一般吧,場上困難準備不是特別充分,另外就是說跟前兩天的疲勞狀態也有一定關係吧,再加上自己肩上,快、凶、狠的變化沒有打出來,速度受到了比較大的限制。「

  比賽結束后,郭躍的主管教練孔令輝頭也沒回就徑直離開了場地,不難看出,郭躍的表現讓教練有些失望。「其實自己也不滿意吧,自己出球速度不是特別高,以前是上風球的球今天輸了。」郭躍嘆道,「希望後面再一場場拼吧。」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