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媒體曝奧多姆重新吸食大麻 結婚當天也敢調戲婦女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0-11 0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0月11日,湖人前鋒拉瑪爾-奧多姆在2001年的時候曾經兩次被聯盟查處吸食大麻而被處罰,不過最後他最後遠離毒品兢兢業業地打球,總算在2009年幫助湖人奪冠登上他籃球生涯的巔峰期。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成為許多吸毒的年輕球員的正面教材而反覆被提起。但是在「喇嘛」奪冠之後似乎就變得放縱了,《星雜誌》在最近的報道當中曝光了奧多姆又重新吸食大麻的事情。
  在美國勞動節那天奧多姆的家庭聚會當中,記者拍到了奧多姆吸食大麻的一幕,並且對這名湖人的第六人表示了擔憂,擔心他的職業生涯會因此化為烏有。當時奧多姆公開在眾人面前吞雲吐霧很是愜意,一名當時在場的內部人士表示:「你可以聞到那個味道,的的確確是大麻,而且氣味很重。拉瑪爾在自己抽著大麻的時候,還不忘分點給其他人。」
  記者捕捉到的圖片並不很清晰,但是我們依然能夠看到奧多姆手裡拿著某個東西,表情很是愜意地和對面的夥伴交談著。儘管「喇嘛」的新婚妻子科洛-卡黛珊對此事表示了否認,但奧多姆的作為依然相當可疑。
  這幅圖片放在網上后引起了軒然大波,有球迷認為《星雜誌》的報道失實,說這也不一定是吸食大麻啊,也有可能只是抽煙而已,單純的吸煙又沒什麼大礙。不過隨後便有人對這名球迷的觀點進行了反駁,說「有誰吸煙的時候是這麼拿煙的?再說了,有誰還用這種姿勢給別人這麼發煙?」
  另外,《星雜誌》同時也披露了奧多姆花心的一面,就在他和卡黛珊結婚的當天早上,「喇嘛」在洛杉磯的SLS酒店當中和朋友聚在一塊,不過後來他離開人群,調戲一個金髮女郎。據一名在場的目擊者說:「他們倆當時就在調情,並且持續了好幾分鐘。奧多姆當時還赤裸裸地問那名女郎:『你覺得我帥不?』」
  與此同時,奧多姆與他的前妻麗莎-莫拉萊斯有兩個孩子,一個7歲,一個10歲,但是莫拉萊斯表示,「喇嘛」已經有3個月沒有去探望他的兩個孩子了。因此總結地說來,奧多姆又重新吸食大麻,合夥欺騙他的新婚妻子,並且還對他的兩個孩子不聞不問。新賽季剛剛開始,奧多姆便陷入了輿論的譴責當中。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76

主題

7346

帖子

1681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初過語言關(三級)

Rank: 4

積分
1681
沙發
amely7777 發表於 2009-10-11 1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