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亞洲老飛人貢獻13分 卡達擒哈隊劍指中國男籃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8-7 1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亞洲老飛人亞辛
    北京時間8月6日,2009年男籃亞錦賽繼續首日角逐。在C組首輪角逐中,卡達男籃以77-62戰勝哈薩克男籃,取得開門紅。根據賽程安排,卡達隊小組次輪的對手是印度隊,而哈薩克隊將出戰中國隊。
    四節的具體比分為15-12、23-18、15-13和24-19(卡達隊在前)。卡達這邊,阿里-薩德-阿布杜拉希姆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亞洲老飛人亞辛有13分入帳,阿里-薩伊德砍下15分;哈薩克這邊,泰烏-圖尼克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帕諾瑪里夫有11分入帳。
    卡達隊是中國隊在本屆亞錦賽小組賽最主要的競爭對手,所以他們首輪的表現引人矚目。首節剛開始兩隊都打的很謹慎,雙方比分戰成5-5平。亞辛跳投不中,阿里-賽義德補籃得分。卡達隊取得7分的領先優勢;而在首節最後時刻,哈薩克隊連續得分縮小分差。首節結束,卡達隊以15-12領先哈薩克隊。
    第二節開始后,哈薩克隊打出一波6-2的攻擊波將比分反超。亞辛關鍵時刻籃下強攻得分,兩隊戰成21平!此後卡達隊突然發威連得6分迫使哈薩克隊請求暫停。暫停之後,泰烏-圖尼克外線命中三分球,不過很快阿里-圖爾基三分球還以顏色。雖然哈薩克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2分,不過半場結束時,卡達隊以38-30領先。
    第三節落後的哈薩克隊略顯急躁投籃命中率下降,卡達隊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兩位數。帕諾瑪里夫兩罰一中,緊接著亞辛跳投命中,卡達男籃以48-38領先。兩隊的投籃命中率相差並不多,哈薩克隊的失誤較多,而卡達隊籃板不錯。第三節結束,卡達隊以53-43領先。
    第四節哈薩克隊加快了進攻節奏,不過卡達隊的防守不錯。末節過半時,卡達隊領先12分。最後一節在亞辛的帶領下,卡達隊始終保持著8分以上的領先優勢,哈薩克隊並沒有太多機會。最終,卡達男籃以77-62戰勝哈薩克男籃。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