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乒競聘 施之皓連任孔令輝落選

[複製鏈接]

923

主題

4917

帖子

159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鐵螳螂 發表於 2008-12-9 0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8日上午宣布了中國乒乓球隊教練競聘結果,劉國梁、施之皓分別連任男、女隊主教練一職,此前呼聲甚高的前「大滿貫」得主孔令輝落選。
        乒羽中心主任劉鳳岩介紹說,競聘委員會在對參選人的競聘陳述和全國各地教練員在競聘會上對候選人進行民意測驗進行評議后,逐級上報給乒羽中心和總局領導,嚴格按照競聘辦法和程序,最終作出如上決定。
        11月中下旬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在張家港結束后,乒羽中心舉行了歷時兩天的國家隊教練競聘會。由於「乒乓王子」孔令輝的參與,女隊主教練的競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廣泛關注,希望孔、劉二人在國家隊主教練崗位上再現當年「雙子星」輝煌的呼聲分外高漲。
        劉鳳岩稱,雖然有孔令輝這樣強勁的競爭對手,但施之皓在民意測評中的得票率卻和男隊主教練唯一的候選人劉國梁一樣,都是以絕對多數的高票當選。
        據悉,國家隊其他教練競聘的情況仍在研究之中。雖然孔令輝競聘女隊主教練落選,但乒羽中心會充分考慮他競聘一隊教練的請求。
        獲得連任的劉、施二人當日都對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國乒隊隊委會及全國教練員同仁的信任表示感謝,同時表示將為更具挑戰性的新使命全力以赴。
        施之皓特別對他與孔令輝的競爭發表看法,稱將以自己的經驗傾囊以授,幫助孔令輝成長為一名「像他當運動員時一樣成功」的教練員。
        他說:「孔令輝競聘國家隊主教練是個好事,相信我們的合作會非常默契。孔令輝是個年輕的教練員,在國家隊工作半個奧運周期(兩年)后,他所取得的成績和進步有目共睹,但作為教練員來說還有待成熟。我願意把我當教練的好的經驗都給他,讓他最終能擔起重任。」
        對於外界風傳的孔令輝將是下一任女隊主教練重點培養對象的說法,劉鳳岩說:「國家隊教練員的競聘機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誰也不可能確定將來如何,另外這對年輕教練員的成長也沒有好處。」
        劉國梁和施之皓的任期將到2012年倫敦奧運會後截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1: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