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組圖:洋男友公開多張火辣照 鄭欣宜否認已同居

[複製鏈接]

2026

主題

2304

帖子

2800

積分

版主

愛國華僑(十五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00
劉建偉 發表於 2008-9-1 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肥肥沈殿霞離世后,其女鄭欣宜頓失依靠,生父鄭少秋(秋官)日日拍劇無暇照顧她,於是外籍男友Mark就順理成章變成欣宜的至親。Mark近日在網上公開二人的火辣親熱照,其中包括一張女友疑「沒穿內褲」的辣照,又不時發表愛的宣言,並指二人已同居。

  但欣宜的父親和長輩明顯對此不太高興,其中TVB高層曾勵珍(珍姐)前日更出言擔保欣宜沒有與男友同居,如果屬實便「打死欣宜」,珍姐一邊說一邊眼睛濕潤到一度無法說下去。至於鄭欣宜則否認與男友同居,卻承認與男友拍親熱照,並解釋照片已拍了一年,是在一個萬聖節派對上拍的,現在她只會努力工作。

  父親和經紀人氣結

  照片被香港媒體刊登出去后,8月27日下午秋官拍完劇時,有媒體立刻走上前問他有沒有跟欣宜聯絡?鄭少秋說:「我最近日夜在趕拍劇,沒有時間找她。」當問到知不知道欣宜與Mark同居時,他停了一下,擠出兩個字:「不知。」說罷即加快腳步上車,這時媒體遞上欣宜與Mark的親熱照,他才緊張得停下腳步,拿出眼鏡來細看,只見他皺一皺眉,但仍力撐愛女:「都沒什麼,是不是之前報紙出過的啊!」然後,又不忘反問道:「是阿Mark放上網的?」

  而肥肥生前的金牌經理人好友陳淑芬,據說更是氣到無話可說。有知情人士透露,肥肥去世后,陳淑芬是管欣宜管得好嚴。「做長輩的當然怕拍拖會影響欣宜的事業啦!所以之前欣宜和男友都不敢一起住,最多是Mark到欣宜家過一兩晚。但自從欣宜接收肥肥的遺產,又到了21歲法定年齡后,陳淑芬都沒辦法,始終這個年紀是男友大過天啦!」知情人士還說,當年肥肥都管不了,現在陳淑芬惟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媒體就欣宜男友將親熱照放上網一事致電陳淑芬,陳聽后大動肝火:「我不知你的照片從哪裡拿出來的,我現在正在看《家好月圓》(香港無線劇集),沒空呀!」

  鄭欣宜強調專心工作

  不過,8月28日出席慈善活動時,鄭欣宜就堅稱沒有同居,「多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一個人住。」她表示不知道男友有沒有將相片放上網,也不清楚周刊是從哪裡偷來刊登,這張親密照是年多前在萬聖節派對時拍的。她目前以工作為重,不擔心有更激情的親密相曝光,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身旁的珍姐插口說肥姐在世時也看過相片,事件發生后她提醒欣宜不要再拍這些相片及加倍小心。她透露與欣宜約法三章專心工作做出成績,欣宜承諾「講得出做得到」,這才令珍姐回復笑顏。

  至於傳言已拿到近半億遺產,鄭欣宜就避重就輕地說:「我有跟律師聯絡。但是,有沒有得到遺產,都不會說。」不過,她表示會盡量用自己的能力賺錢。「我盡量都不會用到那些錢,無論媽咪留不留給我,我都要自力更生和成長,負責任,不可以做個沒用的人。」

  男友用20多個形容詞讚美欣宜

  香港某周刊早前報道稱,欣宜已秘密搬到Mark在紅館附近的酒店式住宅同居。他近日更在交友網站內大秀與欣宜的火辣親熱照,又不時發表愛的宣言,相當肉麻。

  Mark在網上贊欣宜:「誘惑、迷惑,令人驚嘆」。有網友看到Mark與欣宜的親熱照后,留言給Mark稱讚道:「U girlfriend is beautiful(你的女友很美)」。Mark立即回應說:「同意。」還寫了一大堆形容詞來讚美欣宜:「她令人驚嘆、誘惑、像天使般動人、美麗、迷惑、可愛、高貴、漂亮、天真、閃耀、溫柔、愉悅、神聖、文雅、最佳、精緻、美人胚子、迷人、靈黠、華麗、溫文、耀目、身材勻稱、燦爛奇妙、光芒四射。」

  此外,據說Mark已經辭退了幼稚園教師的工作,專心照顧女友。其早前任職的幼兒園發言人黃太太證實,Mark已經不是該學校的職員,合約已經滿了,並指Mark是受不了狗仔隊的追蹤,才向校方提出不續約的要求。


鄭欣宜與洋男友火辣親熱



鄭欣宜穿上一件恤衫疑沒穿內褲,對著鏡頭任男友拍



鄭少秋看著照片張得停下腳步



鄭欣宜與洋男友



鄭欣宜與洋男友

心情隨風而動 情感獨自沉澱 這個世界太喧囂…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8-9-1 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