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肥肥[沈殿霞]離婚的真正情敵是趙雅芝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lenjsau 發表於 2008-3-16 1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宋祖德

  很多人誤以為鄭少秋的現任老婆官晶華是當年導致肥肥離婚的情敵,其實非也,真正拆散鄭與肥肥的女人是趙雅芝!

  1977年鄭肥相戀,第二年1978 年鄭與趙雅芝合拍《倚天屠龍記》兩人擦出愛情火花,並迅速發生性關係,1979年鄭趙合拍《楚留香》,兩人地下情的關係變得更穩固,趙美麗的臉蛋迷人的身材讓鄭深深墮入情網,不久趙懷上鄭的孩子,趙怕走露風聲,迅速與黃漢煒結婚掩人耳目。

  婚後趙的老公發現趙與鄭地下偷情,1982年毅然決定與趙離婚,離了婚的趙更加理直氣壯地與鄭偷情,而肥肥一直蒙在鼓裡,因為趙處世比較圓滑,當年主動與肥結成好姐妹,這樣肥就更不會懷疑她了。

  1984年鄭在劇組與官晶華相識相戀,肥以為官是破壞她婚姻的元兇,有一天突然闖到鄭官拍戲現場狠打了官美女一記耳光,當年媒體曾猛炒過這條新聞。

  據香港演藝圈同行回憶:鄭與肥離婚本打算與趙雅芝結婚的,誰知道天上掉下一個更美麗更清純的官晶華妹妹,鄭對當時生過孩子的趙已不太感興趣了,遂決定與官結婚。

  1989年,鄭與官毅然結婚,當時全世界的人都認為官是引起鄭肥離婚的唯一原因,加上官的個性耿直,敢愛敢恨,她不象趙雅芝那樣圓滑成熟,而且趙當年買通媒體,對她與鄭的地下情始終遮蓋得很好。

  但願肥肥在另外一個世界里還是開心果,不要因為祖德的博客而恨趙雅芝!


  

0

主題

2040

帖子

416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6
沙發
搗鼓 發表於 2008-3-19 0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