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葛優為戲熱吻關之琳 妻子賀聰在家又哭又鬧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葉可兒 發表於 2008-1-15 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攜妻子賀聰回到重慶江津麻柳鄉走親訪友的葛優讓村民們樂得喜上眉梢,除了追趕著仰慕大明星葛優的一舉一動,身邊戴帽子和超大墨鏡將自己遮得嚴嚴實實的妻子賀聰也成為坊間熱議的話題。昨日,有讀者打來熱線,要求本報(《重慶晨報》)揭秘葛優與妻子賀聰的婚姻生活,對此,葛優回應:「我們當時的經濟基礎特別不好,誰也不圖誰什麼。經常到月底沒錢了,我們也過來了。後來有沒有碰見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們是在沒名的時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換人那種事。」

  三十歲還打光棍

  在銀幕上塑造多個幽默詼諧形象的葛優,在年輕時是出了名的「葛老實」,絕不會主動追女孩子。據葛優一位圈內好友稱:「三十歲的時候,葛優竟然還打著光棍,父母與同事也替他著急。」至於他與妻子賀聰相識相戀的過程,好友透露,兩人是經單位同事介紹才走到一起的。「當時葛優所在單位有位大姐,剛好她女兒讀書的學校有位美術老師叫賀聰,出身於知識分子家庭,相貌優雅文靜,與葛優年齡相當。葛優感覺女方條件還不錯,便約到美術館看展覽。」

  經過此次相識,兩人互生好感。賀聰了解到,葛優生於1957年,在鄉下農村生活過,曾經考過幾次藝術院校都未果,後來考進全總文工團才當上演員。雖說一直在跑龍套,但賀聰感覺葛優做人踏實勤奮,雖然不會說甜言蜜語,卻為人細心,常提醒賀聰睡前要檢查好煤氣,關好窗戶,出門別忘帶鑰匙。

  妻子是超級醋罈子

  1987年,葛優和賀聰結為夫婦,當時,葛優仍在劇團跑龍套,兩人每月的工資不多,經濟條件很緊張,月底捉襟見肘還得藉助父母幫助。1988年,葛優在電影《頑主》中脫穎而出,獲金雞獎最佳男演員獎提名,1992年出演的連續劇《編輯部的故事》紅遍國內。當葛優事業節節高升時,賀聰開始擔心葛優會拈花惹草。

  據葛優好友透露,兩人還為葛優與關之琳的吻戲大吵了一架。「有一次,賀聰前去《大腕》探班,葛優說第二天要和關之琳拍吻戲,賀聰立刻覺得渾身不舒服,大吵大鬧。第二天,賀聰和葛優同時來到拍攝現場,葛優真就和關之琳接吻了,賀聰哭著跑開,葛優拍完戲趕緊前來解釋與安慰,可賀聰就是哭鬧不休,兩人就在片場吵了起來。這也是兩人婚後吵得最凶的一次!」

葛優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自曝妻子是個醋罈子。「她跟我結婚時,我什麼都沒有,她仍願意跟我一起這麼多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後會跟別的女人好,但我告訴她不會,就是不會。以前她知道我拍親熱戲或接吻戲,一定都哭得沒完沒了。我解釋了很多遍,她還老是吵吵鬧鬧,心裡不舒服。」

    永遠享受二人世界

    為了更好地讓葛優安心拍戲,賀聰已辭去美術老師的工作。她先是在丈夫開的餐館里幫忙,後來丈夫拍戲,她就做起了助理。據一位曾在《大腕》劇組工作的人員稱,每當葛優拍親熱戲時,賀聰就會自覺迴避。

    對於兩人結婚二十年沒有孩子,圈內曾傳出他們不能生育,但有知情人稱「當初他們結婚時,葛優和賀聰就商量好不要孩子」。如今身家豐厚的葛優,為了紀念結婚二十周年,送給妻子價值千萬元的豪華別墅,還給她配了豪華房車。葛優說:「我們當時的經濟基礎特別不好,誰也不圖誰什麼。後來有沒有碰見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們是在沒名的時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換人那種事。」(駐京記者 秦小)

(來源:重慶晨報)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